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直供无锡汽车制造空压机DNA-15G
  • 直供无锡汽车制造空压机DNA-15G 直供无锡汽车制造空压机DNA-15G
  • 直供无锡汽车制造空压机DNA-15G

直供无锡汽车制造空压机DNA-15G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6-05-10

有效期至:2016-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无锡配套空压机产品特性


 

● 真正的原装主机系统 / Genuine Original Air End System

螺杆主机是螺杆空压机的心脏部件,直接决定能效与噪音。

德耐尔压缩机均采用德国(AERZEN)艾铮或德耐尔德国制造原装主机,先进的SAP转子型线,锻钢材质与德国转子热处理加工技术,比国内球墨铸铁与研磨的转子材质加工技术一个档次,效率差近15%。

● 标准主机配置,低速传动 / Standard Air End, Low Speed Transmission

德耐尔每台压缩机均选用标准或更高一档压缩主机生产,坚决杜绝小马拉大车高转速现象出现。

主机选配时,严格以低转速与主机比功率为原则,真正的低转速与低比功率,真正达到节能与静音的效果。

● 独特的冷却流场设计 / Unique Cooling Flow Design

先进的导向设计,使冷热交换更完全。 

内部金属管气油路设计,使润滑冷却油路运行更高速,***及时的带走主机热量,真正避免了主机高温现象的出现。

● 系统优化设计 / Optimum Design of the System

技术人员对系统优化设计使机组运行故障大幅降低,出气量更加充分,使耗能比处于同行的先进行列。

● 智能控制 / Intelligent Control

业内的定时开关机全自动控制中心,电器元件均选用享誉世界的知名电器产品,可让您在使用空压机的过程中体会到由此带来的可靠感与迅捷感。


 


 

 


 

  空压机现场安装调试图


 

   无锡汽车配套空压机产品公司简介 
     德耐尔压缩机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中国上海,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中外合资大型空压机企业集团。 

     总部位于德国德耐尔集团是德国机械百强企业,自1875研制出台冷媒压缩机组以来,一直致力气体压缩机领域的研发与生产,是德国在气体压缩领域品牌,其产品包括双螺杆空压机、活塞式空压机、罗茨与轴流风机、真空泵、移动式空压机、中高压空压机、无油空压机等。设在科隆的欧洲研发中心,拥有世界上精确的三座标测量仪、专用机床与专用磨床,以确保对核心技术的研发不断取得突破。德耐尔集团独立开发的双螺杆空压机DNA主机始终保持其行业地位,比一般主机节能10%或以上。 

 服务网络


 



 地址:无锡市南长区清扬路123号金阳大厦407室

联系人:尹会   13564485379
电话:0510-81080232
传真:0510-828298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德耐尔空压机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设备 联系人: 尹会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1080232
所在地: 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清扬路123号金阳大厦407 手 机: 135644853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无锡市南长区清扬路123号金阳大厦40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耐尔压缩机制造(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中国上海,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中外合资大型空压机企业集团。      总部位于德国维斯特法伦州科隆市的德国德耐尔集团是德国机械百强企业。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