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供应路面设备
  • 供应路面设备 供应路面设备
  • 供应路面设备

供应路面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2

更新日期:2010-01-18

有效期至:2010-02-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 Cat® 沥青混凝土摊铺机配备多种规格的熨平板,可以按照不同厚度和宽度均匀地摊铺沥青混合料。
  • 卡特彼勒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可配备橡胶履带、钢制履带或橡胶轮胎。
  • 它们采用了料斗、刮板输料器和螺旋布料器,可以将沥青混合料从运输车辆上输送至熨平板。 熨平板由摊铺机牵引,可以在沥青混合料上浮动行走,使铺层具有一定的厚度、宽度及结构并可提供一定的预压实度。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钱青培
    资质认证: 邮 件: qianershan@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5794106
    所在地: 四川省双流县千子门社区 手 机: 138080995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省双流县千子门社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易初明通工程机械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易初明通)是由两个颇具实力的知名公司:明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易初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创建的合资企业。 易初明通公司集结了两个母公司的独特优势,明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易初集团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