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运输车> 重汽集团豪沃14方水泥搅拌运输车
  • 重汽集团豪沃14方水泥搅拌运输车 重汽集团豪沃14方水泥搅拌运输车
  • 重汽集团豪沃14方水泥搅拌运输车

重汽集团豪沃14方水泥搅拌运输车

价  格:

379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72

更新日期:2012-02-20

有效期至:2012-05-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Z5257GJB4347C1

价格:379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搅拌运输车

14方豪沃混凝土水泥搅拌运输车的叶片采用刚强度耐磨钢板制造,前后底架与副车架、减速机法兰盘与罐体均采用高强度螺栓联结。罐车整体结构紧凑,操作稳定可靠。
采用气压供水或电动水泵供水系统,采用机械或操纵软轴控制罐体的搅拌、卸料动作。
不得使用任何腐蚀性强的清洗剂清洗或用高压蒸气冲洗。可以使用防腐蚀性油类。每次进出料前后均要将滚筒内外可被污染的地方清洗干净。
2·2. 安全措施
在搅拌筒内操作前,切断所有的主要传动部件,保证搅拌筒不能转动。当在滚筒里、滚筒上或周围工作时必须锁死搅拌筒以防搅拌筒意外转动,如:
---打开人员出入口的盖子
---在进料/出料区域工作
---在滚筒内工作(清洗、修理)
警告:搅拌车(梯子平台等)不能用于运送旅客。
     3.驱动系统说明
功能简介:汽车发动机通过万向传动轴和轴向柱塞变量泵驱动搅拌筒。轴向柱塞变量泵与轴向柱塞马达组成一个闭路循环系统,泵向马达供油,使其输出轴转动。轴向柱塞马达驱动减速机,减速机驱动搅拌筒。搅拌筒的旋向和转速可通过改变调节手柄的旋向和角度实现。
试车前检查:---检查减速机的油位
            --- 泵和调速器的手柄必须打倒零位
            --- 按润滑图表润滑所有润滑部位
保养:万向传动轴至少每周润滑一次,只能使用乙级浓度的锂皂化脂。应每天目测管路及螺栓的联结,必要时旋紧或更换。至少每6个月检查油泵和油马达的密封性能。
     4. 液压系统说明
4-1.概述:液压系统三大件主要采用德国ZF或意大利的产品,其中德国ZF又分PLM系列(减速机和马达一体式)和P系列(减速机和马达分体式)。操作维修保养请注意以下问题:
⑴油位检查
* 至少每一个月检查一次油位!
* 换油和更换滤油器后,在发动机停机时,检查减速机冷却油箱油面(车辆停在水平路面)。
*检查时保持一定的温度, 大约发动机停机后1 分钟
* 如果加油后几分钟,油位下降,请继续加油及至达到说明要求的稳定油位(油位观察孔)。
* PLM系列减速机换油请采用ZF专用放油塞
⑵换油和更换滤油器滤芯
* 首次运行500工作小时!
* 以后每隔2000小时更换一次,但至少每年更换一次!
* 注意:换油时,同时更换滤油器(对于ZF产品仅允许使用ZF原装滤油器);应选用精度为10微米的滤芯.只有在油温处于工作温度时才可换油,每次换油后,必须检查整个系统的密封性能,重新旋紧所有的螺栓、排放螺堵和软管连接。必要时更换新的密封件。只有当液压系统无压力时(即非工作时),才能允许旋紧连接螺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重汽销售管理部济南新龙信汽车销售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豪沃HOWO 豪泺 金王子 斯太尔王 豪卡KA 联系人: 王成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wcy331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06412243
所在地: 中国重汽济南工业园生产基地 手 机: 135064122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重汽济南工业园生产基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重汽济南新龙信汽车销售公司是重汽集团销售管理部下属的一级总销售单位。公司主要负责总部地区的销售服务工作和重汽集团出口国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