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上海路桥实验用对辊式破碎机 双辊式破碎机 上海破碎机设备
  • 上海路桥实验用对辊式破碎机 双辊式破碎机 上海破碎机设备 上海路桥实验用对辊式破碎机 双辊式破碎机 上海破碎机设备
  • 上海路桥实验用对辊式破碎机 双辊式破碎机 上海破碎机设备

上海路桥实验用对辊式破碎机 双辊式破碎机 上海破碎机设备

价  格:

11111元/ 台

共被查看 557

更新日期:2016-04-19

有效期至:2016-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PZφ200*75

价格:11111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一、上海龙士路桥实验室对辊式破碎机用途
实验室对辊式破碎机系光面对辊式破碎机,适用于化验室实验室细碎各种中等和低等硬度的矿石或岩石之用,其抗压强度不高于700kg/cm³。
二、对辊式破碎机的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XPZφ200*75
XPZφ200*125
XPZφ200*150
给料口尺寸(mm)
75*13
125*13
150*13
给料粒度(mm)
≤13
≤13
≤13
出料粒度(mm)
0.1-3
0.1-3
0.1-3
立轴转速(min/r)
480
480
480
生产量(kg/h)
300
450
600
电机功率(kw)
1.5
3
3
三、上海龙士路桥实验室对辊式破碎机 工作原理和结构简述
对辊式破碎机主要由机座,压辊和安全弹簧部分组成,工作时由电动机经三角带、齿轮传动两个压辊按相反方向回转,破碎物料。压辊间隙可以在规定范围内适当调节,以达到控制出料粒度的目的。
 对辊式破碎机主要工作部件是在两根水平轴上,平行安装两个相向回转的压辊。其中轴安装在轴承内,带动压辊运转,而另一个轴安装在可调节的轴承内。
 调节两压辊之间的间隙是通过手轮,螺纹轴套的拉紧螺栓等组成调节机构来移动轴承座而实现的,调整时需松开螺母。
 轴承座安装在机体上,在固定压辊一边,装有弹簧。当非破碎物料落入破碎腔时,弹簧被过度压缩,压辊的间隙增大,非破碎物料就可以顺利通过而不至于损坏其他部件,起到安全保护作用,给料斗设置在上盖顶部,在内测装有衬板,以防止物料没经过压辊的破碎而落下。
四、上海龙士路桥实验室对辊式破碎机     使用、维护和保养
1、          仔细检查紧固件是否牢固、紧密。
2、          传东皮带是否良好。如有破损及时更换,当皮带或皮带轮上有油污时应擦拭干净。
3、          经检查机器各部正常后方可启动。
4、          本机不允许在负荷下启动。
5、          启动后,应检查压辊旋转方向。
6、          启动后,若发现又不正常情况,应立即停机,查明原因并消除后,方可重新启动。
7、          机器正常运转方可投料。
8、          在使用时如发现有卡塞停机现象,必须立即切断电源,将料清除。
9、          机器应保持清洁,每次使用后应及时擦尽机器上的粉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龙士路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石料生产线 联系人: 方艳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shlslq@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838025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558号 手 机: 137614692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路55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坤克路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上海破碎机行列中的新兴企业,是矿山破碎机和工业磨粉机的专业生产商。公司位于中国经济发达城市-上海,工厂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全体员工200余人。公司拥有自己的产品技术团队和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破碎机设备及满意的产品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