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生产施工过程中常见的抛丸机类型
  • 生产施工过程中常见的抛丸机类型 生产施工过程中常见的抛丸机类型
  • 生产施工过程中常见的抛丸机类型

生产施工过程中常见的抛丸机类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4

更新日期:2013-04-10

有效期至:2013-07-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下面介绍几种创捷公司生产的常见抛丸机类型

一、滚筒式抛丸机

    滚筒式抛丸机是应用很广泛的一种抛丸机清理设备,主要用于结构形状不太复杂及壁不薄的中小型铸件的表面清理。它由抛丸器,滚筒及传动装置,弹丸循环及分离装置、除尘器及停车制动机构等组成.

    滚筒为双层结构。滚简体的内壁铸有左螺旋导向叶片,多孔的耐磨护板的内,外表面分别铸有右,左螺旋的导向叶片。滚筒的端盖为铰链式开门机构,关闭时 由锁紧机构锁紧。工作时,滚筒以3 r/min的转速顺时针旋转(如箭头所示),铸件被护板内壁的筋片不断地举起、翻滚并被推向靠近滚筒端盖的一端,使铸件处于弹丸有效的抛射位置。清理后 的弹丸及砂子经护板的孔眼落入滚简体与护板之间的空腔,再由滚筒体内表面的螺旋叶片推送到右端提升机的下部空问,由提升斗提升到上方并卸至格筛。过筛后去 除大块杂物,弹丸及其碎粒、砂粒及粉尘则经气流分离器进行分离,碎弹丸,砂粒及粉尘被吸入除尘器进行除尘,合格的弹丸又落入加丸斗重复使用。

    整个滚筒支承在两对托轮上。齿轮减速电机通过链传动驱动主动托轮旋转,托轮与滚筒之间是靠摩擦传动而驱动滚筒旋转,蒗筒的转向如端的箭头所示。凸轮停止是保证滚筒停止时,端盖上铰链的轴线处于图示的垂直位置,以便于操作。

    自动停机装置是控制抛丸器及滚筒按顶定的清理时间自动停机。带有指针的半螺母与螺杆街台,工作时,固定子滚筒体上的弧形齿条每转一围拨动一次齿轮并使之带动螺杆转动,半螺母则按箭头的方向向右移动。至零位时节清理时间。

二、履带式抛丸机

履带按图示的方向运转时,铸件不断地被翻动并被清理。履带反向运转时,可将铸件卸出。该抛丸机设备配有铸件的加料装置,可实现机械化操作,适用于大批量生产中的中小型铸件的表面清理。

三、转台式抛丸机

     旋转的转台被固定的侧壁橡胶帘分隔成内、外两室,铸件转到内室时被抛丸清理,装卸、翻转铸件均在外室进行。弹丸及砂子从转台上的孔落下,经收集、提升、分离后循环使用。铸件的翻转需手工进行,生产率不高,主要用于中小型扁平易损铸件的表面清理。

四、台车式抛丸机

    封闭的清理室的顶部和侧部各安装一台抛丸器,室内设有回转台并有独立驱动装置。电动小车支承在轨道上,装、卸铸件均在室外进行。工作时,载着铸件的 电动小车进到室内的回转台上(回转台上的一段轨道固定在同转台上并随转台一起转动),向回转台以2.5r/min的转速带动小车连同铸件一起转动,使铸件 的顶部及侧部均得到清理。

    弹丸及砂子经格子板落下,由固定在转台上的刮板入螺旋输送机。螺旋输送机)的端部设有滚筒筛,过筛后的弹丸、砂子经斗式提升机:提至气流丸砂分离 器。在分离器内丸砂与一定速度的气流相遇,利用其悬浮速度不同,重量大的合格弹丸降并落入输丸管供循环使用。砂及碎丸被分离出去并从溜管排出。含尘气体进 入除尘系统净化处理。

   该设备的生产率高、清理质量好,应用范围较广,生产中应用得较多。

五、悬链式抛丸机

对于大批量的表面清理,要求清理效率高、机械程度高,并实现连续作业。目前在汽车、拖拉机及发动机铸件的生产中广泛采用悬链式抛丸清理室对铸件表面进行清理。

六、路面抛丸机

   路面抛丸机是具有独特设计的高效抛丸/砂除锈设备,机器本体小巧灵活,可连续在工件上边行走除锈,全自动、效率高,适用于处理大平面的工件,如钢桥 面、舰船甲板、地坪等。其工作原理如图1所示,利用高速旋转的抛头将喷砂面。

   料斗存储磨料→进入磨料控制阀→进人分丸轮→抛头高速抛射→工件表面被清理→磨料反弹到回砂室→磨料被抽吸回料斗,这样就实现了磨料的自动回收循环再利用。

    工件表面产生的粉尘(破碎的氧化层和锈蚀产物以及部分磨料的破碎产物)→随磨料→起被抽吸回料斗→经尘砂分离器分离出粉尘→经吸尘管进入除尘器→过滤掉粉尘后的干净空气被排放到大气中。

     抛丸器是路面抛丸机的核心部件,主要包括:进丸管、分丸轮、带有一定开口角的定向套、叶片、叶轮圆盘。抛丸轮的中心是带有窗口的分丸轮,将进入到叶片上的 丸料进行分配。在顶端是定向套,它需要小心的安装好,控制丸料的抛出方向,进而控制丸料的抛打面积和各处的抛射密度。

来源:同步碎石机 沥青碎石同步封层机   www.hnylo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抛丸机|同步车|橡胶沥青洒布车 联系人: 纪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lon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810818
所在地: 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九龙工业园 手 机: 133238157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经济开发区九龙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亿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系列化养护施工机械的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碎石封层预 处理设备(抛丸机、清扫机、拉毛机等);碎石封层施工设备(同步碎石封层机、沥青洒布机、橡胶沥青洒布机、碎石撒布机等);碎石封层配套设备(乳化沥青生 产设备、改性沥青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