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颚式破碎机在破碎中担任首破的因素
  • 颚式破碎机在破碎中担任首破的因素 颚式破碎机在破碎中担任首破的因素
  • 颚式破碎机在破碎中担任首破的因素

颚式破碎机在破碎中担任首破的因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3-09-25

有效期至:2013-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下面介绍颚式破碎机在破碎中担任首破的五点因素:
   1、安装简便、安全
     颚式破碎机在优化设计后的平衡性更为良好,安装时可使用减振和限位块,无需地脚螺栓,无需定制精确的地脚螺栓孔。简化安装操作,易于操作,安全性也提高很多。
   2、优化的轴承设计
     由于更优的轴承设计使得使用了同样大小的轴承的颚式破碎机上相比其他锤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寿命更长,延长了更换轴承的周期。为客户节约了成本。
   3、采用了先进的运动学设计理念采用先进的运动学设计,提高了设备的转速,使其过载能力大幅度提升。
   4、采用了新型的焊接铸造模式采用前后挡分别单独焊接铸造模式,提高了设备的性能,与整体式轴承座、高性能侧板连接,降低了维修的次数,延长了工作的时间。
   5、独到的力学原理
     颚式破碎机采用独到的力学原理进行破碎。对大型物料的破碎更有优势。

一、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破碎机设备受到了行业内极大的关注,产品不仅技术先进、制造工艺与质量更佳,重要的是破碎机合理的价位和公司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制砂机回转窑洗砂机设备供应不断,欢迎更多新老客户来公司考察选购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zsji.cn

   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西

   电话:0371-68908688  手机:13526863511   QQ:798846461

   颚式破碎机   http://www.hyzgsy.com           

   制砂机       http://www.zzhyzg.cn        

   褐煤烘干机   http://www.hongganjiwang.com 

   回转窑       http://www.zzhzy.cn        

   对辊破碎机   http://www.zsji.cn          

   制砂机       http://www.371wen.com        

   压球机       http://www.zzxbjxzz.com     

   烘干机       http://www.zzxinba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 烘干机 制砂机 回转窑 联系人: 王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90868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紧邻西流湖风景区,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业务的理想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