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路面机械> 电液自动化控制设备:丹佛斯PLUS+1控制器(24针)
  • 电液自动化控制设备:丹佛斯PLUS+1控制器(24针) 电液自动化控制设备:丹佛斯PLUS+1控制器(24针)
  • 电液自动化控制设备:丹佛斯PLUS+1控制器(24针)

电液自动化控制设备:丹佛斯PLUS+1控制器(24针)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8

更新日期:2015-11-10

有效期至:2016-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C024-11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威海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丹佛斯(DANFO)PLUS+1控制器

 


订购热线:400-631-7856



产品型号:丹佛斯MC024-110微控制器
应用领域:船舶电控,电液控制,行走机械领域
产品简介:近年来,丹佛斯电控产品在电液自动化领域享有盛誉。丹佛斯电控产品“MC024-110”是丹佛斯PLUS+1大家族的一员。使用ARM芯片,使其具有相当快的周期处理速度及足够大的内存,是一款经济高效的控制器,能够提供足够高的性能,以便在软件中实施复杂的控制系统。结合了当今世界先进的电子技术和可靠的封装技术,可处理复杂的应用。基于CAN总线通讯,可实现先进的控制性能。可堆叠的结构,实现高安装灵活性。另外可通过配置额外的I/O模块,以精确匹配您的输入和输出需求。12位模数转换器,其分辨率远超其他10A/D转换器的4倍多,能确保您的解决方案发挥的性能和可靠性。

 

 

产品特性:

①丹佛斯电控产品“MC024-110通过PLUS+1GUIDE开发程序(图形化用户集成开发环境)。类似Autocad绘图软件界面,使电气工程师能轻松上手,使设备的电液自动化改造更为方便快捷。
丹佛斯PLUS+1微控制器MC024-110采用32位的ARM处理器,具有超大内存空间和较强的数字处理能力。
12A/D分辨率,与传统控制器相比具有更高精度。
利用两个单独的德弛DTM12 针脚接插件。
9-36Vdc供电电压 ,内部监控。
IP67防护等级,适宜严苛环境。
可实现CAN总线控制,方便灵活。
CE兼容


 

如果您对电液自动化控制、丹佛斯PLUS+1电控感兴趣或有疑问,请点击威海中智科技官网:www.hydrosmarter.com访问,或者拨打全国免费热线电话400-631-7856进行咨询,威海中智电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威海中智电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丹佛斯电控产品|丹佛斯PLUS+1|丹佛斯电控 联系人: 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631-5973007
所在地: 山东省威海市经区 手 机: 400-631-78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威海市经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威海中智电液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智科技)专业从事液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及技术改造,可提供液压设备远程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威海中智科技作为伯仕乐品牌企业联盟(集团)成员,公司具备强大的液压。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