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钻孔机> 供应拖拉机钻坑立杆一体机 钻坑立杆一体机 钻孔立杆一体机
  • 供应拖拉机钻坑立杆一体机 钻坑立杆一体机  钻孔立杆一体机 供应拖拉机钻坑立杆一体机 钻坑立杆一体机 钻孔立杆一体机
  • 供应拖拉机钻坑立杆一体机 钻坑立杆一体机  钻孔立杆一体机

供应拖拉机钻坑立杆一体机 钻坑立杆一体机 钻孔立杆一体机

价  格:

14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9

更新日期:2016-07-01

有效期至:2016-09-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AA钻孔立杆一体齐全

价格:14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钻孔机

拖拉机吊钻一体机 ,为本厂独立研发的新型工程设备,该设备采用四轮驱动的拖拉机作为动力,集合钻孔挖坑,吊装电杆为一体,挖坑直径可到达。0.6米,标准深度:3米。拖拉机吊钻一体机 特点:全部采用液压控制,操作方便,单人即可完成操作,钻孔速度快,钻孔速度快,再普通黄粘土层快钻孔速度为47秒,钻孔直径为500mm,深度为1.再硬土层例如:路基,地基,保证没有大块石头的情况下钻孔速度为2分钟,冻土层可配冻土钻头钻孔速度为5分钟左右。拖拉机吊钻一体机 钻头安装在第二节吊臂上,实现了跨沟跨距钻坑。本机可旋转360度,在主体不动的情况下可旋转钻坑吊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拖拉机吊钻一体机 为前置式钻孔,比其他厂家后置式钻孔机,操作简单。拖拉机吊钻一体机 采用554804拖拉机,马力大,动力充沛。钻孔无需清土,一个人即可完成工作,钻到深度后,可靠吊臂提起,土都附着在螺旋叶片上,很少有回落。提起后只需将钻杆正反转动记下土就会自然落下。拖拉机吊钻一体机 可以实现单人操作,车到孔成,随钻随走。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拖拉机吊钻一体机 起吊高度分为:13米型、15米型,起吊重量为3T5T. 采用四轮驱动拖拉机改装而成,越野性能好。拖拉机吊钻一体机 大大摆脱了普通吊车收地形限制的局限性,可以方便引用于狭窄的小巷,乡间田野,水田,丘陵等地带。特别适合于电力施工单位及其他在狭窄区域能作业的施工单位。
本厂还生产拖拉机吊钻一体机 电杆挖坑机,小型旋挖钻机,履带式潜孔钻机,挖掘机式打桩机,拖拉机吊钻一体机 螺旋建筑打桩机等一系列工程机械,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厂参观考察。
拖拉机吊钻一体机 ,认准霸州得力,技术可靠,价格合理,服务周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康仙庄冀丰农机销售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缆输送机 联系人: 张永全
资质认证: 邮 件: 17431390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7902525
所在地: 河北省霸州市东环路东156号 手 机: 153732313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康仙庄冀丰农机销售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霸州市东环路东15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我司拥有极具创造性的技术团队,能够研发出各种电力施工工具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如:机械打孔机,角铁用机械打孔机 ,便携式机械打孔机,CH-60液压冲孔机,CH-70液压冲孔机,CH-80液压冲孔机,角钢切断器,机械式角钢切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