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旋挖钻机系列
  • 旋挖钻机系列 旋挖钻机系列
  • 旋挖钻机系列

旋挖钻机系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2

更新日期:2011-04-03

有效期至:2011-09-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G25,BG3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德国宝峨集团是国际的专业基础工程承包商及设备制造商之一。宝峨公司成立于1790年,至今已有两百多年历史,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舒本豪森市。从1950年开始,现任集团总裁卡尔汉兹-宝峨博士将宝峨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世界性的的基础工程承包商和设备制造商。1986年,托马斯-宝峨教授担任宝峨集团首席执行官,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业务发展日趋壮大,2006年7月宝峨股份公司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德国宝峨集团下设三大公司,分别是宝峨特殊地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宝峨资源有限公司,其业务涉及基础工程、钻井施工、基础工程设备和深井钻探设备制造、资源开发及环保技术服务和设备销售等各个领域。其中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的基础工程设备和深井钻探设备的制造商,拥有全面产品线,其制造的设备包括BG系列旋挖钻机、GB系列液压抓斗、BC双轮铣槽机、克莱姆多功能钻机、PRAKLA深井钻机、RTG钢板桩多功能钻机、TBA超深井钻机、豪斯赫尔潜孔钻机和牙轮钻机、PILECO柴油打桩锤、FAMBO液压打桩锤、ABS水平穿越钻机、欧钻动力头、MAT泥浆处理设备等。根据2009年的统计,德国宝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第36位,是进入前50名的专业基础工程设备制造商。

      1992年德国宝峨公司在中国北京设立了表处,开始了对华的业务。并于1995年在天津成立了独资子公司-宝峨天津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组装适合中国市场的旋挖钻机,生产的设备有:BG20H、BG25C、BG25、BG30、BG36等各种型号的旋挖钻机。1998年德国宝峨公司在上海成立了中德合资公司,2005年宝峨公司收购中方的全部股份后,成立了德国宝峨独资的上海宝峨机械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 GB26、GB30、GB34、GB46和GB60型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以及RB50R2型车载钻机。宝峨天津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宝峨机械有限公司都采用德国总部提供的、进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关键部件从德国原装进口,产品市场价格定位合理、性能可靠、特别是在坚硬、复杂地层的施工中更具优势。宝峨公司特别注重售后服务,拥有许多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并储存有大量备件,宝峨公司在国内还设有工程技术部,推广德国新的施工技术,并为用户提供施工技术方面的支持和服务。2007年,宝峨机械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负责在中国的市场推广和销售工作。

     宝峨(天津)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和上海宝峨机械有限公司都已通过ISO9001的质量认证,有德国专家经常到工厂进行技术指导,以确保产品的质量。两个工厂分别于2008年5月和6月完成了工厂的扩建,目前已成为德国宝峨集团在德国本土之外的制造基地。

      德国宝峨公司已在中国开展业务近20年,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宝峨公司的产品已成功地应用于近年来几乎所有的国内重点工程的建设中。如宝峨BC系列的双轮铣槽机曾应用于举世瞩目的长江三峡二期围堰防渗墙、冶勒电站、润扬长江大桥、深圳地铁、广州地铁、上海世博会工程、南水北调穿黄工程、上海中心工程、武汉地铁、南京四桥锚锭地连墙等工程中复杂地层的施工;宝峨BG系列旋挖钻机从2001年开始,大量应用于青藏铁路的建设,在极端恶劣的自然环境和复杂坚硬的地质条件下顺利地完成了许多极为艰巨桩基工程,在青藏线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之后,宝峨BG旋挖钻机又广泛地应用于京津、郑西、郑武、武广、京沪、哈大、沪昆、兰新、大西等铁路客运专线工程的复杂地层的施工中,在其他许多需要钻入坚硬岩石的项目中也经常能看到正在高效施工的宝峨钻机;1999年宝峨公司在上海生产了中国台地下连续墙抓斗,经过10多年的发展和应用,宝峨GB系列液压抓斗不断地应用德国进的技术,始终处于技术地位,宝峨GB系列液压抓斗以其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优异的地层适应能力、经济的使用成本赢得了市场的赞誉,已成为地铁、水利、城市建设、各种工业项目的地下连续墙施工中不可缺少的设备。宝峨公司的其他产品还广泛地应有于国内的基坑支护、隧道超前钻探和灌浆、煤层气开发、抢险救援、水井施工等各个领域的施工中,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也正在不断地进入中国市场。  

     宝峨公司全体同仁真诚希望以我们丰富的施工经验、优异的设备性能、可靠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技术水平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更多的中国用户创造价值,共同开拓广阔的市场空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俞仲新(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俞仲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9598193
所在地: 手 机: 136419521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俞仲新(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