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达昌镁铝直角尺超越核心技术!
  • 供应达昌镁铝直角尺超越核心技术! 供应达昌镁铝直角尺超越核心技术!
  • 供应达昌镁铝直角尺超越核心技术!

供应达昌镁铝直角尺超越核心技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1-11-01

有效期至:2012-04-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C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镁铝直角尺用途:同铸铁直角尺是检验、测量、划线、设备安装、工业工程的施工中的必要工具。

镁铝直角尺性能1.物理性能:47kg/mm2

2.镁铝直角尺延伸率:17%

3.镁铝直角尺曲服点:110kg/mm2

4.镁铝直角尺维氏强度:HV80

镁铝直角尺优点:1. 重量轻,使用方便 工作人员可以轻松移。2.不易变形,一般钢材材质的曲服点是30kg/mm2,一般铸铁件的曲服点是38kg/mm2此材质的曲服点达到110kg/mm2,抗弯曲指标远远超出了其它材质。3.易保管,悬挂、平放均可,不会因长期平放影响其直线度、平行度。4. 不易生秀,使用期间不用涂油,长期不使用,存放时轻轻地涂上薄薄的一层一般工业油即可。

我公司严格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狠抓质量管理,突出产品质量,全面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本着团结、敬业、信誉、创新、从精英团队塑造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提升品牌。贯彻以客户为中心,扩大服务范围,除继续做好售后服务外,同时注重售前服务,免费为用户在现场设计方案,完成图纸。保证了为客户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

我公司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宗旨,欢迎各界朋友来公司光临指导,洽谈业务,我们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公司主打产品:大理石平板、花岗石平板、铸铁平台、划线平台、测量平台、铆焊平台、装配平台、钳工平台、T型槽平台、检验组合平台、实验室基础平台、电机试验台、落地镗床工作台、直角尺、镁铝平尺、方箱、v型铁、弯板、阶梯垫铁、等高垫铁、偏摆检查仪、齿轮跳动检查仪、 水平仪,等精密量具产品远销美国、德国、韩国等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hbdcl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达昌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平台,花岗石平板平台,水平仪,方箱,直角尺等 联系人: 王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197772497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6666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达昌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地处环渤海经济圈,风景优美的渤海之滨,位于有“铸之乡”的泊头市,北依京津,东临渤海,京沪铁路、104、106国道、京沪、石黄高速纵贯全境。我公司始建于九十年代初期,是生产多种量具的业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