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32100除尘滤筒-(抛丸机除尘滤芯)真材实料
  • 32100除尘滤筒-(抛丸机除尘滤芯)真材实料 32100除尘滤筒-(抛丸机除尘滤芯)真材实料
  • 32100除尘滤筒-(抛丸机除尘滤芯)真材实料

32100除尘滤筒-(抛丸机除尘滤芯)真材实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4-11-08

有效期至:2015-0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32100除尘滤筒-(抛丸机除尘滤芯)真材实料-固安县菲格曼除尘过滤器材厂,供应各种型号,产品多多,价格更合理,欢迎新老顾客来电洽谈。
菲格曼滤清器厂设计的漏底式滤芯易于脱粉,节约工作时间。结构更合理,透气更均匀,高效过滤,可水洗,经清理后可连续使用。

   固安县菲格曼除尘过滤器材厂是一家专业生产滤芯(筒)、滤清器的制造企业。顾客满意、诚信守约、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是公司一贯秉承的原则。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设计方案和精良的加工设备,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富有团队精神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队伍,优质的管理加技术过硬及素质良好的队伍,是产品质量的可靠的保证!

固安县菲格曼除尘过滤器材厂所生产的除尘滤芯(筒)等除尘产品系列,经国内外知名环保涂装等企业多年配套使用,品质优异,深受客户好评。其中除尘滤芯(筒)是除尘器的主要装置,滤材采用美国HV、日本TORAY、韩国KOLON、德国JM、杭州新华、国桥无纺等知名品牌,质量稳定,使用寿命长。整个系列品种齐、规格全,让您有更宽广的选择余地。
    结构特点:
滤材的选择:HK-1   聚四氟乙烯(PTFE、PET)聚酯覆膜无纺布   (进口、国产)         
              HK-2   聚酯长纤维复合滤材(可做阻燃处理)
              HK-3   进口、国产木浆纤维过滤材料
              HK-4   抗静电处理、防油防水处理覆膜滤材
              HK-5   玻璃纤维滤材(可用于高温、焊接烟气等行业除尘净化产品过滤材料)
      除尘滤芯滤筒等 (滤芯滤筒一般规格:325×660、325×600、325X705、325x750、350×660、 350×600、 350×705 350×900 510×900 408×660、150×100、152×902 350×1350等),也可根据客户需要或提供图纸及样


          

公司以顾客满意为宗旨,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客户的利益。
聚酯纤维涂装滤芯(常用标准型尺寸及其他参数)

注:可根据客户具体要求定做(例:非标尺寸、规格、材料等)

滤材的选择:

*DDA为标准聚酯纤维(白色、黑色可选)

*DDAA为耐阻燃处理聚酯纤维

*DDAB为防油防水处理聚酯纤维

*DDACD为防静电处理聚酯纤维

*DDAF为覆膜处理聚酯纤维

固安县菲格曼除尘过滤器材厂产品:1、粉末回收滤芯;2、除尘器滤芯;3、汽车、工程机械滤芯;4、无尘净化初、中、高效过滤器;5、机械设备及慢走丝线切割机床过滤器;

除尘滤筒http://www.feigeman.com 可查看更多产品
搅拌站除尘滤芯由固安县菲格曼除尘过滤器材厂提供,该企业负责搅拌站除尘滤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菲格曼除尘过滤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滤芯 粉尘滤芯 除尘滤筒 除尘滤芯 联系人: 李永坡
资质认证: 邮 件: feigemanlvy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23680
所在地: 固安县林城开发区 手 机: 134736931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菲格曼除尘过滤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固安县林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固安县菲格曼除尘过滤器材厂座落于京、津、冀金三角中心———林城滤清器工业园区,距首都北京70公里,交通便捷。     公司经多年潜心研究,开发出具有高新科技含量的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