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东莞高空作业吊篮租赁公司 东莞电动吊篮出租公司
  • 东莞高空作业吊篮租赁公司 东莞电动吊篮出租公司 东莞高空作业吊篮租赁公司 东莞电动吊篮出租公司
  • 东莞高空作业吊篮租赁公司 东莞电动吊篮出租公司

东莞高空作业吊篮租赁公司 东莞电动吊篮出租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8

更新日期:2014-05-16

有效期至:2014-1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LP800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ZLP系列电动吊篮是一种能够代替传统钢管架,可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并能重复使用的新型高处作业设备,已在高层建筑物的外墙涂饰、幕墙安装、维修清洗等高处作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特点:
1、安全使用,拼装灵活,操作简便,性能先进。
2、多重安全保护措施:自动防倾斜、急停装置、限速保护、上限位保护、手动释放等。
3、吊篮结构件外观处理方式有热镀锌、冷镀锌和喷塑三种可供用户选择。
4、独特的设计及制造工艺确保使用寿命更长,性能稳定可靠。
 技术参数: 
型号
平台长度m
额定载荷kg
提升速度m/min
电机功率kw
制动力矩Nm
钢丝绳mm
提升高度m
电源V
ZLP630
3节×2m
630
9.3
2×1.5
15
Φ8.3
100
380
ZLP800
3节×2m+1.5m
800
8.2
2×1.8
16
Φ8.6
100
380
安全装置:急停装置、限速保护、断绳保护、上限位保护、手动释放。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以高空作业平台“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宗旨,采取全天候的服务措施,免除客户购买产品的后顾之忧。本着“诚实守信,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发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以的产品,的服务,的信誉开拓市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
公司设备广范应用于工程建设、外墙高空清洗、挂灯笼、园林绿化、道路养护、工业用水运输、广告招牌安装、厂房路灯维护、电力高空设备抢修、路灯维修、园林修剪养护、高速公路监控维修、冶安装监控维修、仓库设备检修、影视高空广告拍摄、高空管路的铺设、钢构内部固定、、高架桥梁的建造和外墙涂装等各种需要登高作业的场合。
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为主要产品,集租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公司。本公司致力于高空作业平台、升降机、机械设备,在中国市场的引进和推广,凭着对行业的热爱和执著,经过多年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和销售,使我公司历年来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坚持
以上是东莞高空作业吊篮租赁公司东莞电动吊篮出租公司的详细信息,由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东莞电动吊篮出租公司的信息有什么疑问,请与本公司进行进一步联系,获取东莞高空作业吊篮租赁公司东莞电动吊篮出租公司更多信息。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网址:www.jieking.com 电话:13928870142 020-34344409 自行提供,如果您对东莞高空作业吊篮租赁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 联系人: 阳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345938
所在地: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手 机: 139288701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新港中路350号D座1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杰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营优质清洗设备、高空作业设备、液压设备的销售、租赁和服务。产品包括:高压清洗机、洗地机、物料升降机、桅杆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铝合金脚手架、高空作业电动吊篮及各类工程用千斤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