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灌溉工具哪里有|优质农场喷水带厦门供应
  • 灌溉工具哪里有|优质农场喷水带厦门供应 灌溉工具哪里有|优质农场喷水带厦门供应
  • 灌溉工具哪里有|优质农场喷水带厦门供应

灌溉工具哪里有|优质农场喷水带厦门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4

更新日期:2016-03-03

有效期至:2016-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灌溉工具哪里有|优质农场喷水带厦门供应

鑫亿达橡塑的农场喷水带主要呈现的形状为管状,是由PS塑料(聚苯乙烯制成的;中级;低级塑料橡胶制品。产品主要以批发;零售;直销的方式销售于全国,通过UPS;快递的方式送达物资。

多年来用户对我们的认可,支持及期望,是对鑫亿达橡塑的信任与鞭策,鑫亿达橡塑将为用户提供更先进、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农场喷水带,设备和更迅速、更及时、更贴心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农林业的厚爱,与用户共创美好之未来。

以下文章详解,果园滴灌溉,宝鸡滴灌溉,同安灌溉工具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鑫亿达橡塑位于交通便利的厦门市,本公司是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凭着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加工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使农场喷水带各项质量指标一直处于地位。本着“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创新理念,严格把关,不断创新,以卓越的管理可靠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农林业的青睐。鑫亿达橡塑将以一颗挚诚的心,期待与您的长期合作。

种类:喷水带
生产地址: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新厝村月龙路236号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服务地区:全国
颜色:咖啡色
发货时间:2-3天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价格:商议

基地自动滴灌溉,陕西微喷带,集美滴灌溉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鑫亿达橡塑坚信农林业永远是公司发展的源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承诺,先后与众多伙伴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农林业的好评。 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农场喷水带具有园林灌溉的用途。我们会在厦门市继续为农林业制作研发新的优质农场喷水带。

经过多年的风雨洗礼,积极开拓,不断进取,目前,鑫亿达橡塑拥有显著的行业地位,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高速可持续性的研发平台,丰富的信息和资源储备,通过相关质量体系认证,已发展成为福建省大规模的特种橡胶和塑料制品专业生产与研发企业。公司的农场喷水带等产品也开拓了广大的市场和客户,如您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可以登录公司网站查询详细有关信息,或拨打电话0592-5224199咨询,我们将及时给您回复。

我们的网站还有更多陕西滴灌溉,漳浦滴灌溉,泰宁滴灌溉,丰泽滴灌溉信息等你查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鑫亿达橡塑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PVC异型材,喷水带,滴灌管,环保PVC粒料,微喷头 联系人: 李锋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yidax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224199
所在地: 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新厝村月龙路236号 手 机: 136060286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鑫亿达橡塑工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新厝村月龙路23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建省厦门鑫亿达橡塑工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2月,是一家以生产特种塑料/橡胶挤塑产品(造粒、注塑、模压)为主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业务部和核心生产部位于厦门市湖里区,另有分工厂位于殿前区和同安区。目前下设四个子工厂:PVC造粒厂,PVC挤出厂,五金加工配件厂与橡胶模压开炼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