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知名的灌封硅胶厂商|导热硅胶专卖店
  • 知名的灌封硅胶厂商|导热硅胶专卖店 知名的灌封硅胶厂商|导热硅胶专卖店
  • 知名的灌封硅胶厂商|导热硅胶专卖店

知名的灌封硅胶厂商|导热硅胶专卖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6-06-13

有效期至:2016-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知名的灌封硅胶厂商|导热硅胶专卖店

深圳华天启秉承“优质、创新、诚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提供优质有效的灌封硅胶。所谓“真金不怕火炼”,本公司为市场提供的灌封硅胶大多是产品,都是经过消费者检验的。在全国范围内,主要是以网销方式销售。我们会更加努力的为聆听的意见和市场调查反馈情况研发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灌封硅胶品牌:华天启 生产地址:深圳市宝安罗田 付款方式:在线支付 注意事项:储存场所保持阴凉、干燥、无火源、热源 售后服务: 发货时间:隔天 产品别名:硅胶 价格:商议

代理灌封硅胶值得拥有,灌封硅胶值得拥有专卖店,导热硅胶代理,导热硅胶代理加盟,深圳导热硅胶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深圳市华天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深圳市,是一家集灌封硅胶生产销售的综合性大型化工生产企业。自2007-04-28成立起,一直注重构建自己的企业文化体系。在企业物质文明发展的同时,秉承了中华民族良好的传统文化,并与企业实际相结合,坚持把“ 以人为本 ”作为企业文化的中心和核心,深圳华天启逐步确定了自己的性格定位,在探索中发展着适应新时代的具有鲜明特色的联盟文化 。

本公司的灌封硅胶产品品种齐全,工业密封胶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产品在深圳市地区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并远销全国等地,具有较高的市场美誉度。同时为了方便广大需求群体,我们在全国均设有维修点。

深圳华天启的管理团队,全部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一支积极、进取,专业、创新的团队。全新的理念和不懈地追求为企业创造卓越的成效,给需求群体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证其产品货源充足,质量可靠。如今我们的灌封硅胶已热销全国,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与好评。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专业的灌封硅胶值得拥有,加盟灌封硅胶值得拥有,导热硅胶价位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用于功率放大器、晶体管、电子管、cpu等电子原器件的导热及散热、从而保证电子仪器‘仪表等的电器性能稳用于大功率芯片的散热电子、电器、通讯、灯饰照明、汽车、航空等行业主要用于有大功率电子元器件,对散热和耐温要求较高的模块电源和线路板的灌封保护。如开关电源、变压器、电源模块、汽车HID电源、汽车点火系统模块电源、网络变压器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想要进一步了解优惠的导热硅胶,导热硅胶价位,灌封硅胶值得拥有低价出售请联系我们

www.huatianqi.com

灌封硅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华天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cpu导热硅胶片,led高导热硅胶片,导热硅胶垫,散热硅胶垫,导热硅胶 联系人: 林尔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tianqik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7103658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罗田井山路14号雅佳工业园 手 机: 134110012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华天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罗田井山路14号雅佳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华天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高新科技企业,专业从事有机胶粘剂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坐落在美丽的鹏城-深圳。公司产品类型有:粘接密封类胶粘剂、敷形类胶粘剂、灌封类胶粘剂、导热类胶粘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