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斗山> 提供肇庆P5合金管、大口径厚壁合金管优惠
  • 提供肇庆P5合金管、大口径厚壁合金管优惠 提供肇庆P5合金管、大口径厚壁合金管优惠
  • 提供肇庆P5合金管、大口径厚壁合金管优惠

提供肇庆P5合金管、大口径厚壁合金管优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1-12-10

有效期至:2012-06-07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无缝钢管的公司,长年生产生产直径:76mm-114mm,219mm-426mm,480mm-820mm,生产壁厚:4mm-80mm;无缝钢管,质高价优。焊管机组可卷制生产,直径3-4000mm壁厚1-80mm.可根究客户要求定做特殊规格型号高品质钢管.并经营合金钢管、合金钢、不锈钢、X钢级系列、碳素钢及高合金、有色金属(铜铝锡镍锌等)材料,管材、型材、板材、线材等,常年库存现货销售各种金属材料,产品规格全,质量优,价格低,服务好. http://www.chinagxg.comhttp://www.1cr9mo.comhttp://www.xlyhjg.com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不锈钢的消费量不断增加,其中不锈钢管的需求量同样日趋扩大,市场前景看好。不锈钢无缝管的市场需求表现在基础工业方面,如石油、化工、发电等,其需求量占不锈钢无缝管消耗总量的三分之一,还有如汽车,造船,建筑和环保业等也有较大需求。不锈钢焊管目前主要用于换热器管、流体管、压力管道、机械结构用管、城市景观、等行业上,年消耗量在70万t左右。工业用不锈钢焊管需求比较高,而且生产工艺成熟,目前我国年用工业用不锈钢焊管量大约15万t左右,一部分仍需要进口。 
http://www.bxgbtj.cnhttp://www.hjg188.cnhttp://www.ztbxgg.cn 
     从国产不锈钢管产品上看,钢种以奥氏体钢为主;产品品种有:无缝钢管包括冷拉管、冷轧管、热挤压管、离心铸造管、旋压管;焊接管包括:等离子焊、氩弧焊、埋弧焊、光速焊接和高频焊接等焊管,所能生产的不锈钢管基本上覆盖了世界各国标准的品种规格,不锈钢异型管的规格、品种也达百种以上,产品用途涉及工业、民用的众多领域。但是总体来说,目前国产不锈钢管在品种、规格、数量等方面,与市场需求有一定的差距.
http://www.tjfphs.cnhttp://www.16mnhbwfgg.comhttp://www.tjlxhg.comhttp://www.p91y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