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降价停不下来】供应荷兰网围栏/防沙网低价甩卖
  • 【降价停不下来】供应荷兰网围栏/防沙网低价甩卖 【降价停不下来】供应荷兰网围栏/防沙网低价甩卖
  • 【降价停不下来】供应荷兰网围栏/防沙网低价甩卖

【降价停不下来】供应荷兰网围栏/防沙网低价甩卖

价  格:

5元/ 普通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5-01-08

有效期至:2015-07-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5元/普通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安平县恒协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降价停不下来】供应荷兰网围栏/防沙网低价甩卖 安平县恒协丝网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丝网制造和销售的生产型企业,位于中国丝网之乡--河北省安平县。  ? 我公司设备齐全,技术先进,主要生产和供应各种荷兰网、电焊网、护栏网、石笼网、铁丝、不锈钢网、不锈钢丝、六角网、声屏障、丝网制品等各个行业。本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外,深受用户好评。 坚持科技,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谋生存管理创优的经营理念,恒协丝网强化制度管理,推行标准化生产,有效的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和市场竞争优势,并以快的速度和优惠的价格交货。恒协丝网从原料的采购到整个生产过程,以及检验,检测到产品的发运和售后服务均制定了相应的控制程序,使产品的全过程都在建控之中,全面保证了产品质量,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各界用户的青睐。 恒协丝网本着“质量服务”的宗旨,积极为你提供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公司全体同仁衷心欢迎您到我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我公司设备齐全,技术先进,主要生产和供应各种荷兰网、电焊网、护栏网、石笼网、铁丝、不锈钢网、不锈钢丝、六角网、声屏障、丝网制品等各个行业。本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外,深受用户好评。 详细地址: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中心路南头李各庄道口东1000米路南 防沙网 1、网目密度大小适中,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加工定做。 2、采用直链多门结构的特殊编结方法,即由一组直链线圈和另一组贯穿三个直线链线圈的往复圈所构成的网目。 3、其网结牢固不打滑,网目不易变形,网体尺寸稳定,牢固耐用,价格也低于普通安全网。 4、韧性好,耐磨损,且美观大方,方便实用。 5、产品多样化根据客户要求情况定做生产,根据客户要求的规格/质量/密度以及价格等生产订做! 用途:     主要用于煤矿,焦化厂,电厂等企业工厂的储煤厂的防风抑尘;港口,码头储煤厂及各种料场;钢铁,建材,水泥等企业各种露天料场的抑尘;农作物防风,沙化天气防尘等恶劣环境;铁路,公路煤炭集运站储煤场,建筑工地,道路扬尘,高速公路两侧等。单层挡风抑尘墙抑尘效果可达65~85%,双层挡风抑尘墙效果可达95%以上。 防尘网,防沙网,防风网,盖土网,盖煤网,绿化网 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各种散装物料的露天堆存造成的扬尘污染已成为工业生产、交通运输、储存过程中无组织排放的主要污染源。扬尘污染不但造成物料的大量流失,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而且使驻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厂内生产环境恶化。在环境保护要求日趋严格,公众对环境保护要求日趋强烈的情况下,各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将扬尘污染治理提到了重要的议事日程,相继制定和颁布了治理扬尘污染的政策、法规要求,加大了扬尘污染的治理力度。“治理扬尘防尘网”就是解决这一污染行之有效的科技技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平县恒协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涂塑荷兰网,喷塑电焊网,涂塑波浪网,养殖用荷兰网,波浪形荷兰网 联系人: 崔艳浦
资质认证: 邮 件: aphengxi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7982238
所在地: 安平县李各庄村西80米路南 手 机: 158328425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平县恒协丝网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平县李各庄村西80米路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平县恒协丝网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丝网制造和销售的生产型企业,位于中国丝网之乡--河北省安平县。 我公司设备齐全,技术先进,主要生产和供应各种荷兰网、电焊网、护栏网、石笼网、铁丝、不锈钢网、不锈钢丝、六角网、声屏障、丝网制品等各个行业。本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外,深受用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