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现代> 齐齐哈尔拜泉混凝土搅拌机设备混凝土配料机
  • 齐齐哈尔拜泉混凝土搅拌机设备混凝土配料机 齐齐哈尔拜泉混凝土搅拌机设备混凝土配料机
  • 齐齐哈尔拜泉混凝土搅拌机设备混凝土配料机

齐齐哈尔拜泉混凝土搅拌机设备混凝土配料机

价  格:

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5-05-16

有效期至:2015-11-12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价格: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黑龙江齐齐哈尔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齐齐哈尔拜泉混凝土搅拌机设备混凝土配料机骨料精称脉动开门时间 ---- 指骨料在精称阶段骨料闪动开门的时间,单位是毫秒。

放料顺序调整 ---- 指骨料配料完成后,骨料秤斗卸料的先后次序。

放料间隔调整 ---- 指混凝土搅拌机型号骨料秤斗依次卸料的时间间隔。例如:骨料1和骨料2之间9秒,指从骨料1卸料开始9秒后,骨料2开始卸料。

超差暂停设定 ---- 指设定物料配料过程允许误差的值,超过这个值的时候,程序将暂停等待,并弹出提示对话框,当操作手点击确认后,程序继续执行。

配料秤参数中,需要着重说明的是细设定量和落差。细设定量适用于具有两种配料速度进程的控制方式,即快速配料和慢速配料。细设定量是设定慢速配料的份量。落差又称为停料提前量,是指当系统侦测到落料量已经达到目标用量的时候,发出停止配料的信号,因为从发出停止配料信号到完全关闭落料门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造成了实际落料量往往多于目标量。为了弥补这一部分多出的物料,要求配料动作在未达到目标量的时候,就先行关闭落料门,这一部分提前的份量,我们称为落差。

设置策略:细设定量的设置要兼顾配料精度和效率。为了达到配料精度,使动作进程中一定要有一部分时间在执行慢速配料动作,为了兼顾效率,又不能让慢速配料的时间过长;落差设置要根据配料情况先行估计,在生产过程中,程序会检测配料的数据自动调整。
齐齐哈尔拜泉混凝土搅拌机设备混凝土配料机 http://www.91jbz.com/c/qqxiandai/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齐齐哈尔现代建筑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703888863
所在地: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齐扎公路 手 机: 187038888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齐扎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立于1982年的齐齐哈尔现代建筑机器有限公司http://www.91jbz.com/c/qqxiandai/,是一家专业生产大中型砼搅拌机、混凝土搅拌机、稳定土拌和站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重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