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QT4-26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 供应QT4-26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供应QT4-26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 供应QT4-26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供应QT4-26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1-11-03

有效期至:2012-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QT4-26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
Technology description:
This machine is designed to meet different customers' different purposes. It works with PLC intellectual controlling system, hydraulic vibration to offer good quality, high efficiency and reliability.
This machine is used to make various kinds of bricks, such as hollow brick, multi-hole brick, standard brick, heat-proof brick, slope protection brick, colorful pavement brick etc. All the products are popular for standard size and beautiful patterns.
(Independent automatic brick lifter is available)
主要技术特点:
QT4-26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是根据中国国情,结合广大新老客户要求,设计改良一种适合广大中小客户要求全自动成型机,该机采用PLC智能控制,马达传动,成型振动加压等工艺,生产质量好、效率高、运行可靠,如另增加一台彩色面料布料机,可生产各种彩面地砖等。
QT4-26型全自动砌块成型机,生产各种空心砖、多孔砖、标准砖、隔热砖、水泥制品等生产的制品抗压强度高、规格标准、外型美观等优点。
(本机可另行配置独立式自动降板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泉州市祥泰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苏雄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95-22839878
所在地: 泉州市丰泽少林路仁风工业区 手 机: 135590760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泉州市祥泰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泉州市丰泽少林路仁风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泉州市丰泽祥泰机械厂坐落在著名的闽南侨乡福建省泉州市,是一家生产混凝土、粉煤灰砌块成型机。空心砖机及各马路砖。落沿石等水泥制品机械的企业。多年来坚持“质量第一:的宗旨,深得广大用户的好评,本厂现有标准化生产车间及智能化的办公综合楼共约6000平方米,拥有一批专业技术的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