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养路王> 供应路面抛丸机在双积公路施工现场
  • 供应路面抛丸机在双积公路施工现场 供应路面抛丸机在双积公路施工现场
  • 供应路面抛丸机在双积公路施工现场

供应路面抛丸机在双积公路施工现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9

更新日期:2012-01-03

有效期至:2012-04-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养路王

当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械有限公司的安装调试人员来到青岛双积公路高新区至红石崖段桥梁结构混凝土防腐工程施工现场是看到的不是康有为笔下“红瓦绿树,蓝天碧海”的美丽胜景,而是养虾池连着养鱼池和晒盐场,野草连着野草的荒凉之地。在双积公路项目部两侧的“战盐滩跨高速融入环湾保护;保质量抓安全促进拥湾发展。” 对联上我们看到了双积公路项目部对这条公路的重视程度。

    第二天我们便进驻了抛丸施工的现场,面对着一个或大或小的桥梁进行精心的抛丸处理,由于在盐碱沼泽地修建公路,桥面的混凝土标号非常高,表面的硬度非常大,这给我们的抛丸清理带来的很大的便利条件,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认为道路表面越软越容易清理干净,其实不是这个样子的,桥面混凝土标号越高抛丸机清理的效果更加明显,在清理过程当中产生的灰尘就更少,减少了我们抛丸过程当中清理吸尘器中灰尘的时间。另外青岛高新区的双积公路桥面非常的平整,无形当中减轻了我们的工作强度。桥面表面越是平整清理效率越快,清理效果更加明显。

    看到平整的桥面就能够知道双积公路项目部对这条道路的施工要求有多么严格。青岛英泰克的安装调试人员在对机器进行了必要的调整之后开始了我们的抛丸清理作业,利用整整一个上午的时间就完成了实验段的清理任务,在等待工程项目部和监理部门的验收的同时我们还拍摄了几张图片。

    非常轻松的就得到了监理部门和工程项目部的认可,凭借着我们诸多的抛丸机清理经验,我们对他们的要求非常了解,清理等级、表面毛糙度的要求。我们都是了如指掌的,转移机器进行另外一幅的桥面抛丸施工,看着同事忙碌的身影我也顾不上拍摄更多的照片就加入到他们的工作当中了。

    从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桥面另外一幅的路面防护栏的施工正在紧张施工当中我们无法进行抛丸作业,等待了半天的时间第二天才清理完这座桥面。同时接到工程项目部的通知,由于天气原因温度下降无法进行道路表面的封层处理抛丸施工暂停到明年开春进行。并对我们的工作予以了肯定!明年我们会再次来到这条道路的施工现场对这条道路的抛丸机施工进行现场报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抛丸机 水泥路面抛丸机 通用式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xueer@paowanjijx.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254299222
所在地: 青岛胶南海滨五路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海滨五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潘邦(Pangborn)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地处经济发达的国际化海滨城市---青岛胶南。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生产的造型设备及砂处理设备历史最早、技术力量最为雄厚、是国内铸造机械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大型一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