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龙工> ER4047铝硅合金焊丝
  • ER4047铝硅合金焊丝 ER4047铝硅合金焊丝
  • ER4047铝硅合金焊丝

ER4047铝硅合金焊丝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2-12-17

有效期至:2013-03-17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ER4047铝硅合金焊丝
性能特点:本品为含硅12%的合金焊丝,适合焊接各种铸造及挤压成型铝合金。低熔点及良好的流动性使母材焊接变形很小。
用途:焊接或堆焊轻质合金加工业。
ER5356铝镁合金焊丝
性能特点:本品为含镁5%的合金焊丝,是一种用途广泛的通用型焊材,适合焊接或表面堆焊5%镁的铸锻铝合金,强度高,可锻性好,有良好的抗腐蚀性。本品也能为经阳极化处理的焊接提供良好的配色。
用途:自行车、铝滑板车等运动器材,机车车厢、化工压力容器、兵工生产、造船、航空等行业。
ER5183铝镁合金焊丝
性能特点:本品为含镁3%的合金焊丝,适用于焊接或表面堆焊同等级的铝合金材料。
用途:化工压力容器、核工业、造船、制冷行业、锅炉、航空航天工业等
ER2319铝铜合金焊丝
性能特点:本品为含铜5.8%-6.8%的合金焊丝,适用于焊接2219同等级的铝合金材料。
用途:核工业、舰船制造、航空航天工业、军工装备等
HS301铝焊丝

ER1060铝焊丝|

ER1100铝焊丝

JIS A1100
说明: HS301是含铝大于99.5的纯铝焊丝,具有良好的可焊性和耐蚀性,以及优良的塑性和韧性,但强度较低。
用途: 适用于氩弧焊及氧-乙炔气焊纯铝及对接头要求不高的铝合金作为填充材料,广泛应用于化学工业铝制设备上。
焊丝化学成分(%)
Si Fe Al≤0.3 ≤0.3 ≥99.5 熔敷金属力学性能(采用纯铝作为对接试板)
试验项目 σb(MPa) 冷弯(D=2T)度 保证值 ≥64 - 一般结果 69~78 180 焊丝规格
直径(mm)
φ1.0 φ2.0 φ3.0 φ4.0 φ5.0 φ6.0
长度(mm) 圈装 1000
注意事项:
1.焊前应严格清除焊件边缘和焊丝表面的氧化膜和油污,否则会使焊缝产生熔合不良并引起气孔、夹渣等缺陷。
2.焊接时可采用垫板托住熔化金属,以保证焊缝的成型。

HS311铝硅合金焊丝

ER4043铝硅合金焊丝

JIS A4043
说明: JQ.HS311是一种通用性较大的铝硅合金焊丝,焊缝金属具有优良的抗热裂性能,也能保证一定的力学性能.但是在进行阳极化处理的场合,焊缝金属与母材颜色不同,同时对铝镁金的焊接在焊缝中生成脆性Mg2Si,使接头的塑性和耐蚀性降低。
用途: 常用于除铝镁金以外的铝合金工件和铸件氩弧焊及氧-乙炔气焊时的填充材料,特别对易产生热裂纹的热处理强化铝合金,可获得较好的效果。

HS321铝锰合金焊丝
说明: JQ.HS311是铝锰合金焊丝,焊缝金属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和较纯铝高的强度,可焊性及塑性也很好。
用途: 适用于铝锰及其它铝合金的氩弧焊及氧-乙炔气焊时作为填充材料。

HS331铝镁合金焊丝

ER5556铝镁合金焊丝

JIS A5556
说明: JQ.HS311是含少量钛的的铝镁合金焊丝,焊缝金属具有较好的耐蚀性和抗热裂性能,强度高。
用途: 是铝镁合金氩弧焊及氧-乙炔气焊的基本填充材料,在铝锌镁合金的焊接及铝镁铸件的补焊也被采用。

铝和铝合金焊丝使用说明:
执行GB10858-89标准
铝及铝合金焊丝广泛应用于铝及铝合金氩弧焊及氧-乙炔气焊时作填充材料。
焊丝的选择,主要根据母材的种类,对接头的抗裂性能、力学性能及抗腐蚀性能等方面的要求综合考虑。有时,当某项成为主要矛盾时则选择焊丝就 着重从解决这个问题入手。兼顾其它方面要求。如在一般情况下,焊接铝及铝合金都采用与母材成分相同或相近牌号的焊丝,这样可以获得较好的 耐蚀性,但焊接热裂缝倾向大的热处理强化铝合金时,选择焊丝,则主要从解决抗裂性入手,这时焊丝的成分就可与母材的差别很大。典型的铝及 铝合金焊接所选用的焊丝如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特种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焊条,焊丝,焊片,焊粉,焊膏等 联系人: 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35-0863424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 手 机: 153508634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特种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厂主要产品铸铁焊条 铸铁气焊条双相不锈钢焊条,双相不锈钢焊丝堆焊焊条,堆焊焊丝耐磨焊条,耐磨焊丝不锈钢焊条,不锈钢焊丝银焊条,银焊丝,银焊片铜焊条,铜焊丝,铜焊片铝焊条,铝焊丝,铝焊片银焊环,铜焊环,铝焊环银焊粉,铜焊粉,铝焊粉磷铜焊条,黄铜焊条,紫铜焊条磷铜焊丝,黄铜焊丝,紫铜焊丝银铜焊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