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褐煤烘干机现场检查方法
  • 供应褐煤烘干机现场检查方法 供应褐煤烘干机现场检查方法
  • 供应褐煤烘干机现场检查方法

供应褐煤烘干机现场检查方法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3-09-26

有效期至:2013-10-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褐煤烘干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下面华冶重工厂家对测定烘干系统各项主要参数的方法做一个简述:

首先对煤进行准确的计量,根据热风炉用炉用煤的基本情况,计量出能够维持一个烘干周期的用煤量。然后,在上煤斗上划线并记录开始上煤(计量过的煤)时间和结束时间,由此得出每小时燃料的消耗量Br

  首先在样品进入烘干机系统(一般在初清筛入口)处接取进机样品(半小时接取次数不得小于15次),每半个小时接取一个样品,共计接取3个样品,特样品经过一个干燥周期后,以输送机将烘后的样品送至烘后仓,在烘后仓排处,用同样的方法,在对应的时间段分别接取出仓样品3个,每个样品量不得小于2kg。将烘后样品放到密封容器内冷却至常温,待冷凝水全部被样品吸收后,再进行具体的测定。

  我们在检查烘干机专项中,烘干机底部需要设排口,如果没有设排口的话,只有放空仓,让样品从仓自流而出,由此来测定具体产量。但这样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因为产量的测定必须要求有一定的时间,一般每次要求测半小时,而且要测3次,所以时间拉得较长,而放空仓测产量,对样品破碎率影响很大,许多客户无法接受,认为造成的损失太大。

建议:烘干机出口加一个三通,使物体能够分流出来,从而能够准确的测定产量。

  在烘干机检测中,热风机风量测试试一个关键的监测,它是评价该烘干机系统热风炉热效率的重要参数。我们应用的是皮托静压管测定流量法,皮托静压管为DLR型。在测定风压时,必须选好测点位置,皮托静压管的头部中心应定位在沿着风道的3个对称分布的直径上依次间隔且不少于24个测点上。

  烘干机测试是一项系统性比较强的检测,要求检测人员对烘干机的工艺流程有十分充分的认识,每一个测试数据都应该前后关联,必须与烘干机的烘干周期密切相连,否则,所检测出的数据没有任何说服力。

  以上就是华冶小编的简单总结,如有什么问题对烘干机不懂的欢迎咨询站内工作人员。

http://www.zzhzy.cn  回转窑  

http://www.zsji.cn   对辊破碎机

http://www.hongganjiwang.com 褐煤烘干机 

http://www.371wen.com    制砂机

http://www.zzxbjxzz.com    脱硫石膏压球机  

http://www.zzxinbang.com    沙子烘干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球机,烘干机,破碎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7988464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908688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 手 机: 135268635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紧邻西流湖风景区,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业务的理想宝地。 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