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改性丙烯酸树脂哪家便宜/水性无机改性丙烯酸树脂
  • 改性丙烯酸树脂哪家便宜/水性无机改性丙烯酸树脂 改性丙烯酸树脂哪家便宜/水性无机改性丙烯酸树脂
  • 改性丙烯酸树脂哪家便宜/水性无机改性丙烯酸树脂

改性丙烯酸树脂哪家便宜/水性无机改性丙烯酸树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

更新日期:2014-04-02

有效期至:2015-07-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0KG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改性丙烯酸树脂哪家便宜、水性无机改性丙烯酸树脂、断桥铝用水性烤漆树脂、铝材断桥铝用烤漆树脂、低温烘烤水性丙烯酸、无机改性丙烯酸烤漆树脂。 一、树脂组成:水性无机改性丙烯酸树脂,助溶剂,中和剂,水 二、产品典型数据: 外观:乳白带有蓝光液泍(目视); 不挥发分(%):38±2.0(30min@120℃); 粘度(m Pa?s):≤500(NDJ-79旋转粘度计); pH值:6.5~7.5(pH计); 羟值(mgKOH/g):60(占固体树脂,理论值); 酸值(mgKOH/g):59.89(占固体树脂,理论值); 水稀释性:无限稀释; 密度(g/cm3):1.051(密度计) 三、产品特点: 1、具有优良的颜料湿润性和高剪切稳定性,可以与颜填料一起磨浆。 2、固化的漆膜具有优异的耐老化性,较高的光泽,硬度和较好的耐水性。 四、使用方法: 为有机无机复合改性的羟基聚丙烯酸树脂,该产品的粘度会随pH 值的变化而变化。与氨基树脂混合后可制备高光泽面漆用氨基烤漆,如氰特的303,加酸催化剂可在140度烘烤30min干燥,如本公司的催化剂CAT01。 本产品亦可与水性异氰酸酯固化剂复配成双组份聚氨酯面漆,可常温干燥,或在80°C 下强制干燥。如与拜耳304,以NCO/OH配比为1.5:1.0混和使用。 施工与配制设备可使用水、碱性清洁剂或水溶性的溶剂清洁。 五、用途:应用断桥铝行业,制备老化性能优异的水性氨基烘烤面漆。 储存: 在 5-35°C 的温度条件下,当储存于原装密封容器内时,保质期为6 个月。该产品应避免高温的环境储存。 厦门康迪隆公司可以为各种水性工业漆客户提供技术配套方案,共同研究探讨生产水性涂料的解决方案,欢迎来电咨询和索取样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康迪隆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川维EVA乳液,山东东佳钛白粉,桌和油性丙烯酸树脂,氧化铁及其它无机颜料,德国BYK毕克化学助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kangdilo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796102
所在地: 厦门湖里高科技园金海湾财富中心1号楼六楼 手 机: 130239839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康迪隆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湖里高科技园金海湾财富中心1号楼六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康迪隆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全身致力于化工领域原材料市场的技术开发及推广。经过14年的努力实践,形成了以树脂,颜料,助剂,填充料为整体配置,服务于油漆,涂料,橡塑,纺织和皮革等行业的专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