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优质大理石平板/大理石平台 高精度 耐磨损
  • 优质大理石平板/大理石平台 高精度 耐磨损 优质大理石平板/大理石平台 高精度 耐磨损
  • 优质大理石平板/大理石平台 高精度 耐磨损

优质大理石平板/大理石平台 高精度 耐磨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2-10-25

有效期至:2013-01-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大理石平板又称为花岗石平板,花岗岩平板,岩石平板,大理石平台,花岗石平台,花岗岩平台,岩石平台,花岗岩石平板,花岗岩石平台,花岗4T型槽平台,花岗石T型槽平板等.

  花岗石平板精度参照个先进标准,平面度公差依:GB4987-85标准:000=1×(1+d/1000)um   00=2×(1+d/1000)um   0=4×(1+d/1000)um   1=8×(1+d/1000)um 

  大理石平板是用天然的石质材料制成的精密基准测量工具,对仪器仪表、精密工具、机械制件的检验,都是理想的基准面。特别是用于高精度的测量方面,由于它得天独厚的特性,而使铸铁平板相形见绌。 大理石平板采用优质“济南青”石料经机械加工和手工精磨制成。黑色光泽,结构精密,质地均匀,稳定性好,强度大,硬度高,能在重负荷及一般温底下保持高精度,并且具有不生锈,耐酸碱,耐磨性,不磁化,不变型等优点.花岗石平板适用于机械工厂的测量工具。

  大理石平板(花岗石平台)从切割定型,粗研磨到进恒温室细研磨,前后要求精度高,温度适宜.精度要求高于铸铁量具.适用于精度要求高的生产项目.

大理石平板( 大理石平台 )特性与及优点:

大理石平板( 大理石平台 )特性与及优点:岩石经长期天然时效,组织结构均匀,线胀系数极小,内应力完全消失,不变形,因此精度高。刚性好,硬度高,耐磨性强。不怕酸,碱液物侵蚀,不会生锈,不必涂油,不易粘微尘,维护,保养方便简单,使用寿命长。不会出现划痕,不受恒温条件阻止,在常温下也能保持测温量精度。   不磁化,测量时能平滑移动,无滞涩感,不受潮湿影响,平面称定好。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hylj8034.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红旗精密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各种平台工量具 联系人: 张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3430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482912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红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研发以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专业生产各种铸铁平板平台、划线平台基础平板平台等量具产品,主要产品有铸铁平台、检验平板、基础平板、焊接平板、大理石平板、实验平台、镁铝平尺、塞环规、防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