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开槽机> 烟台振动时效 烟台时效振动设备
  • 烟台振动时效 烟台时效振动设备 烟台振动时效 烟台时效振动设备
  • 烟台振动时效 烟台时效振动设备

烟台振动时效 烟台时效振动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3

更新日期:2013-09-23

有效期至:2013-1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N-I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开槽机

设备名称:振动时效装置、振动时效设备、振动时效机
设备用途:消除残余内应力
联系方式:15863770610   0531-86310006 丁经理
  
     
我公司专业致应力消除、应力检测方面的研发推广和应用,有专业的科研技术力量,经过十几年的研究现在已经研制出:智能VAII系列振动时效装置、ZS2008液晶全自动系列振动时效装置、ZS2004数码系列振动时效装置、ZS2004经济型系列振动时效装置、BN-10超生冲击设备、BN-08超生冲击设备、BN-SM200应力检测仪器、ZS21B应力检测仪器等多个系列几十种规格型号的产品。
    公司有专门的技术科研部门负责技术改进,以保证我公司产品始终处于地位;有专业的生产调试人员可以现场解答客户的技术问题,完全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国内设有多个办事处,更加高效快捷的为广大客户服务。为了解决公司用户对产品的后顾之忧,公司郑重承诺:凡我公司用户购买的设备均在一年之内免费保修,终生维修。
振动时效设备功能及主要配置
振动时效技术,实质是通过专业的振动时效设备,即将一个具有偏心重块的电机系统(称做激振器)安放在用橡胶垫等弹性物支承的工件上,通过控制器起动电机并调节其转速,使工件与激振器产生共振,当激振力与工件残余应力叠加达到或超过材料的屈服极限,就会引起工件应力集中区域发生塑性变性或晶格滑移,降低和均化工件残余应力,终防止或减缓工件在加工、使用过程中的变形或开裂,保证了工件尺寸精度的稳定性。
该设备由一套完整的主控制箱、激振器、传感器、打印系统、弹性胶垫、附属装卡工具及相关连接线组成。设备的每部分均属专用设计尤其各连接线插头都有所区别,连接时按照插头的指示链接一般不会插错,凡需拧紧的部位需拧紧防止振动过程中松动,影响使用效果。
控制器
控制器是振动时效装置的心脏,它的主要功能是控制激振器上的电动机按操作者得指令要求运转,并把测得的有关数据给予显示和打印,控制器的技术指标代表着整体设备的水平。控制器一般由CPU板、控制板、外围硬件、显示板和打印机等组成。
激振器
激振器是振动时效装置的执行部分,对于构件的振动时效处理,就是通过激振器来完成的。激振器主要有调速电机、偏心块和偏心箱组成,电机的转速及升降的速度是由控制器来控制的,电机带动偏心块运转,产生一定的周期激振力,激振力通过偏心箱作用在被时效的工件上,以实现对工作的振动时效处理。
传感器
传感器是用来测试工件的振动情况的,它将工件的实际振动变成电信号传输给微机处理,帮助微机实现对工件的振动监视。
济南博纳公司用户均享受公司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用户购买的设备均在一年中免费保修,终生维修。公司承诺省内8小时上门服务。跨省地区24小时或协商维修时间。
1、凡本公司售出的机电产品均有中文使用说明书,使用前请仔细阅读。
2、本公司配备有专门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产品的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技术的必要培训。
3、产品出售前经过专门的校验,以确保产品的准确性。
4、维修队伍都是统一外部形象、统一接待用语、统一工作单据的三统一管理模式。
5、精干的维修队伍、科学的工作流程、充足齐全的配件,能为您提供快速的服务,节省您的宝贵时间。6、保证使用原装零部件,杜绝伪劣假冒配件,实行配件保证制度。
安装调试:新进设备用户,公司派遣有经验的设备安装工程师进行安装调试。公司免费提供设备安装和工程技术服务指导工作。
服务宗旨:济南博纳公司用户均享受公司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用户购买的设备均在一年中免费保修,终生维修。公司服务中心24小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随时受理客户的咨询和提供优质的服务。
保养维护:振动时效设备与其它机械设备一样,也需要平常的保养与维护,即使设备未发生故障,仍需按照维护标准定期对设备进行保养。公司会定期进行咨询和服务。
操作培训:公司服务工程师对新进设备用户操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每年还定期举办操作人员培训班,以提高用户操作人员的技术水平。
抢  修:一旦设备发生异常故障,公司以各种通讯方式和邮发配件进行远程指导维修,对于用户无法维修的设备,公司派人去维修。保修期内费用由公司承担,力争做到当天问题,当天解决
服务承诺:公司设备在保修期内免费负责维护、抢修,并对设备执行终生监管。
 
 
烟台振动时效处理机设备仪器装置厂家价格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时效设备|超声冲击设备|应力检测仪器 联系人: 丁明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bonashebe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6310006
所在地: 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工业园 手 机: 158637706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消除应力设备和检测应力设备的研发推广和应用,有专业的科研技术力量,经过十几年的研究现在已经研制出:智能VAII系列振动时效、ZS2008液晶系列振动时效、、ZS2004数码系列振动时效、ZS2004经济型系列振动时效、BN-10超生冲击、BN-08超生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