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四川的建筑工程学校,四川天一学院
  • 四川的建筑工程学校,四川天一学院 四川的建筑工程学校,四川天一学院
  • 四川的建筑工程学校,四川天一学院

四川的建筑工程学校,四川天一学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

更新日期:2015-04-09

有效期至:2015-10-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其他

四川的建筑工程学校,四川天一学院 建筑工程是为新建、改建或扩建房屋建筑物和附属构筑物设施所进行的规划、勘察、设计和施工、竣工等各项技术工作和完成的工程实体以及 与其配套的线路、管道、设备的安装工程。也指各种房屋、建筑物的建造工程,又称建筑工作量。这部分投资额必须兴工动料,通过施工活动才能实现。 其中“房屋建筑物”的建造工程包括厂房、剧院、旅馆、商店、学校、医院和住宅等,其新建、改建或扩建必须兴工动料,通过施工活动才能实现;“附属构筑物设施”指与房屋建筑配套的水塔、自行车棚、水池等。“线路、管道、设备的安装”指与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施相配套的电气、给排水、暖通、通信、智能化、电梯等线路、管道、设备的安装活动。 就业方向 :去施工单位:可以做的工作:测量,施工,造价,安全,资料。   第二:去建设单位:可以做的工作:造价,现场管理,招标。   第三:去造价咨询单位:可以做的工作:造价   第四:去政府机关:毕业达到年限后考公务员   第五:去监理单位:做监理 天一学院聘请教授来我院教授。 招生对象:应届初、高中毕业生或中专毕业生,和同等学历的往届毕业生均可。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满额停止。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 报名方法、录取准则及报名时间 1、报名方法:请意向报读本校同学到校前,及时与招办老师取得联系,看是不是已报满。 2、录取准则:学生需到校面试后方被录取,学校将择优录取。 3、报名时间:2015年1月-2015年10月 更多详情请咨询... 咨询电话:028-84114698 报名咨询:15802811475 招生办李老师 15378222475 招办龙老师 联系QQ:2083186768 2753617575 欢迎各位家长、各位同学的实地考察,学校提供免费校车接送服务! 四川招生咨询网:www.scszszx.com 四川招生网四川招生考试网权威的咨询网,为考生提供更多更全更方便招生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招生咨询网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四川招生网,四川招生咨询网,四川招生,四川大中专招生,四川招生考试 联系人: 李老师
资质认证: 邮 件: sczszx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4114698
所在地: 四川成都市高新西区 手 机: 158028114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招生咨询网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四川成都市高新西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四川招生咨询网-最权威的招生资讯网站是四川地区最大的招生平台,为四川考生服务的综合招生咨询网,网站所有学校均是教育部承认的具有面向全国招生资格的高等院校,毕业颁发大专本科毕业证,教育部官方可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