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成都品牌好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哪家买 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重庆销售服务中心
  • 成都品牌好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哪家买 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重庆销售服务中心 成都品牌好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哪家买 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重庆销售服务中心
  • 成都品牌好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哪家买 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重庆销售服务中心

成都品牌好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哪家买 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重庆销售服务中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

更新日期:2016-06-07

有效期至:2016-1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成都品牌好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哪家买 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重庆销售服务中心

四川伟马特科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02-18,拥有的效率和质量程序,生产供应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可以达到您要求的性能标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制造成本。作为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屹立于电焊切割设备行业领域已多年,为更好解决在需求群体的产品设计方面提供帮助,公司依靠科技进步和严格管理,完善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

本公司生产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热销于云南;陕西;贵州;四川;重庆各地区,不管是自主产品还是代理产品都已经达到同种产品中的产品,深受需求群体的信赖与支持,四川伟马特科贸凭借多年来对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的生产经销经验,在同行业中遥遥。

电焊切割设备是四川伟马特科贸的主要经营方向,在云南;陕西;贵州;四川;重庆范围采用厂家直销的方式为海量的需求群体提供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若选择我司提供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我们将以陆运的方式发货,请您细心留意产品的物流详情。

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四川销售服务中心,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重庆销售服务中心,自贡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 参数仅供参考使用,实际为准。

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品牌:TAYOR
生产地址:中国上海
重量:2000KG
型号:TAYORJX
保修期:一年
材质:全钢
服务地区:云南;陕西;贵州;四川;重庆
产品别名: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

一直以来,四川伟马特科贸在服务上不断地超越顾客的需求,在生产上不断地超越产品的需求,在客户正式下订单后,四川伟马特科贸提供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可支持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货款,并且会在5-7天时间内为需求群体派送,运费卖家承担,力求交易过程中高效、便利。

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是我公司在CNCTG系列数控台式切割机基础上新开发的更高速和精密的小型数控切割机,非常适应精细等离子及类激光等离子切割形式。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数控精密台式切割机)由控制系统、割炬装置、机体、两个端架及横梁组成,纵横向移动均采用精密滚珠直线导轨作导向,导向精度好。机架为整体式结构,横梁为焊接箱型结构,梁上安装横向驱动装置和割炬横向移动滚珠直线导轨。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数控精密台式切割机)为双边驱动结构,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的主割炬的横向运动时通过横梁上的驱动单元的精密齿轮齿条产生直线运动,由计算机控制数控系统切割用户所要求的几何形状。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特别适用于中、薄有色金属板材、不锈钢、铝和碳钢板材的高速切割。

请继续查看以下,价廉物美,工艺精良数控切割机,陕西数控切割机,陕西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的信息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今天的诚信就是明天的市场!四川伟马特科贸有限公司在电焊切割设备行业为一群需求群体解决了购买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的困难,是一家值得您信赖的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伟马特科贸在四川省已占有一席之地,公司竭诚欢迎广大的客户莅临公司参观、指导。地址:二环路西三段35号银珠大厦7楼18-19号

欲了解更多用户高满意度品牌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价廉物美,工艺精良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价廉物美,工艺精良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昆明销售服务中心,陕西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详情请致电我们四川伟马特科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台式数控精细等离子切割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四川伟马特科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数控切割机,激光切割机,等离子电源,等离子焊机,焊缝清理机 联系人: 李聪
资质认证: 邮 件: netonl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66122555
所在地: 二环路西三段35号银珠大厦7楼18-19号 手 机: 13458651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伟马特科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二环路西三段35号银珠大厦7楼18-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四川伟马特科贸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历史悠久的天府之国四川省成都市,业务涉及四川、重庆、云南、贵州、西安、西藏及其它周边地区,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实业公司,公司专营各种工业设备、切割焊接器材、仪器仪表、专用加工工具、通讯器材及通讯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