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施维英> 供应美国Falk福克联轴器和减速机
  • 供应美国Falk福克联轴器和减速机 供应美国Falk福克联轴器和减速机
  • 供应美国Falk福克联轴器和减速机

供应美国Falk福克联轴器和减速机

价  格:

6666元/ 台

共被查看 225

更新日期:2011-10-19

有效期至:2012-04-16

产品品牌:施维英

规格型号:美国Falk福克联轴器和减速机

销售价格:6666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美国Falk福克公司创始于1893年,坐落于美国威斯康辛州的密尔沃基市,是美国的动力传动制造商,百余年来为世界市场提供各种精密传动设备,包括不同结构形式的齿轮减速机、各式联轴器、液力耦合器、逆止器等。

 

减速机产品:

FALK Drive One标准减速机、Quadrive轴装式减速机、A-Plus大型齿轮减速机、UltraMax同心轴减速机,其中UltraMax同心轴减速机广泛应用于粮油企业,订货时请提供型号和MO号,例如:

 

Model: 2090FZ2-AC   MO: 05-0A7707-03,M1200DXC3AR-13.3-UB046X    

 

联轴器产品:

Falk Steelflex-T蛇形弹簧联轴器、R型外梅花弹性联轴器、Lifelign鼓形齿联轴器、Thomas膜片联轴器、Omega联轴器、Addax碳纤维联轴器,其中属蛇形弹簧联轴器久负盛名,标准型号如下:

1020T10、1030T10、1040T10、1050T10...1260T10

Omega联轴器标准型号如下:

E2M、E3M、E4M、E5M、E6M...E140M

Addax碳纤维联轴器标准型号如下:

350.275、375.275、450.2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泰科瑞迪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阀门|加热系统|泵|阀门控制|机械传动|流体控制|仪器仪表|传感器|编码器|开关|过滤器|分析仪 联系人: 董建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tycorad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87325131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南新园西路6号2B5室(香榭舍2B5室) 手 机: 135222387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朝阳区南新园西路6号2B5室(香榭舍2B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泰科瑞迪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专门经销美国和欧洲的工业产品,特别的那些不好寻找的产品。   公司在美国和德国有办事处,成本低,国外仓库拼单发货,运费低。   主要产品应用于电力电厂、石油、化工、冶金钢铁、水处理、机械厂等方面的广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