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KT100/160J系列交流凸轮控制器
  • 供应KT100/160J系列交流凸轮控制器 供应KT100/160J系列交流凸轮控制器
  • 供应KT100/160J系列交流凸轮控制器

供应KT100/160J系列交流凸轮控制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3

更新日期:2014-12-02

有效期至:2015-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其他

  1. 用途

        KT-100、160J交流凸轮控制器(简称控制器),主要用于起重设备中,控制380伏以下三相交流感应电动机的起动、停止、调速和换向。也适用于有相同要求的其它电力驱动装置中。

  2. 主要技术数据及型号说明

    主要技术数据见表1

    额定电流(A)

    极限分断能力(A)

    操作频率

    机械寿命

    操作力

    100
    160

    4lH

    600次/小时

    106次

    小于10公斤

    注:(1)、极限分断能力系指1。1UH,COSФ=0.65条件下的能力。
        (2)、控制器所能控制的电机功率应按极限分断能力来选定。
        (3)、当使用频率超过额定操作频率时应降低容量使用(目前暂降至60%)。
        (4)、型号说明:

  3. 产品的替代说明

        1、本控制器KT-100J/1、KT-100J、KT-100J、160J/5的接线原理图基本按KTJ1-80/1、2、5故更换时无需变动。
        2、用KT-100J/1更换KTJ1-80/3时,控制器与电阻器的连接应按图8接线。
        3、KT-160J/1控制器接线原理图系按KTJ-160/1和KTJ2-150原理图综合而成,当用其更换KTJ1-150/1时按原理图接线可多得一组特性,故不需要改结线。
       4、用KT-160J/1更换KTJ2-150时了一条高速特性,且控制器与电阻器连结可按图9接线。
       5、用KT-160J/1更换、KGJ1-100(KT-3005)时,按图10接线可完全保持原特性要求。KGJ1-100因是8位置故不能按容量选100安控制器而应选KT-160J/1控制器。

  4. 结构概述

        100安、160安控制器结构全部一样,采用冷挤压指形铜触头,控制线路容量和用途不同而异(详见线路图)。
        控制器接触元件为转动式单断点结构,由凸轮转动时,凹凸的变化而使触头开闭。各档位置的定位由定位杠杆,定位棘轮和定位弹簧的配合来实现。
        控制器制成保护式,具有钢板外罩,上下基座为铸铁制成,产品结构见图1:

    1、凸轮转鼓。2、支柱 3、接触元件 4、灭弧罩 5、定位弹簧 6、定位杠杆 7、定位棘轮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轴承品牌进口轴承品牌轴承型号进口轴承型号轴承公司进口轴承公司进口轴承经销进口轴承经销商进口轴承销售进口轴承代理进口轴承代理商,另外我公司还销售主令控制器凸轮控制器联动控制台等,咨询电话:0311-808339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 联系人: 邓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833987
所在地: 石家庄桥东区义堂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桥东区义堂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进口轴承销售,以瑞典SKF轴承,日本NSK轴承,德国FAG轴承为主导,兼营日本NTN轴承、IKO轴承、KOYO轴承,德国INA轴承,美国TIMKEN等名优进口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