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多少钱一千克5A05铝板(5A05铝棒)
  • 多少钱一千克5A05铝板(5A05铝棒) 多少钱一千克5A05铝板(5A05铝棒)
  • 多少钱一千克5A05铝板(5A05铝棒)

多少钱一千克5A05铝板(5A05铝棒)

价  格:

38元/ 公斤

共被查看 486

更新日期:2011-12-23

有效期至:2012-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A05

销售价格:38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上海茸优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企业主营产品:美铝薄板、厚板、进口美国,德国铝棒、不锈钢、铜合金、硬质合金、模具钢、弹簧钢、冷拉钢、易车铁、五金制品等。我们的团队分布上海市区、郊县,坚持配化高标准与统一的产品质量及服务意识,一直致力于模具钢材供给加工服务市场。

主要服务区域:嘉定、青浦、昆山、苏州、江苏、湖北等全国各地   
我们非常感谢你持续一段很长的时间支持与合作。

我们一直在保证制造产品中通过改进生产工艺、技术和扩建生产线等及各种类型的钢铁和紧身严格的规范。并保证所代理的产品的真实质量保证,承诺随货附带质量说明与其他相关报告。在接下来长久的合作当中,我们依然希望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稳定的支持、分化服务,优质的产品。
主营产品:美国芬可乐超硬铝板,ALCOA铝合金70757475AA70506063606160825052505620246061-T65130032A12铝棒;日本住友不锈钢SUS440CSUS303SUS304SUS316630不锈钢板;日本住友弹簧钢板,弹簧钢带,弹簧钢线,SUP6SUP10SK5SK7SK860Si2Mn弹簧钢线、T9A琴钢丝;美国黄铜,红铜,锡青铜等,C36000C27000;日本大同模具钢,新日铁制钢等;

代理合作商:芬可乐铝业、日本住友、日本三宝、新日铁、瑞典一胜百;
其中产品有:铝合金板、铝合金棒、铝合金线、铝合金卷板、铝合金排、铝合金方棒、铝合金六角棒、铝合金管、等铝合金材料
                                                                                     
 
 
 
 
铝合金牌号共分8大系列,
1
系列主要牌号有“105010601070

2
系列主要牌号有“20042011201420172024

3
系列主要牌号有“30033004

4
系列主要牌号有“4032、等

5
系列主要牌号有“5005505250565083

6
系列主要牌号有“600660616063

7
系列主要牌号有“700170057075

8
系列主要牌号有“80018011
  
我公司铝材产品全面。棒、板、管、带等各种型材、异型材铝合金材料一有竟有,欢迎各方朋友来电、来人访问、考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茸优铝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铝板,铝棒,铝管,铝合金,不锈钢,模具钢 联系人: 张蓓蕾
资质认证: 邮 件: 220507092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7707515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黄渡镇 手 机: 133913323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茸优铝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黄渡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茸优铝业有限公司为专业的铝加工生产销售企业。茸优金属经营合金钢/模具钢/不锈钢/铜及铜合金/铝及铝合金等。随着公司不断壮大效益日益增长,已经成为上海地区同行业的佼佼者,在华南地区也具有一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