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新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搅拌站水泥搅拌站商品搅拌站
  • 供应新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搅拌站水泥搅拌站商品搅拌站 供应新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搅拌站水泥搅拌站商品搅拌站
  • 供应新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搅拌站水泥搅拌站商品搅拌站

供应新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搅拌站水泥搅拌站商品搅拌站

价  格:

56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5-11-10

有效期至:2016-02-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180

价格:56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欢迎咨询新混凝土搅拌站,新沥青搅拌站,新水泥搅拌站,新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设备www.tfjituan.com价格、型号、参数及维修知识。新混凝土搅拌站设备来自于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为老牌混凝土搅拌站厂家,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不仅拥有六十年矿山机械生产、研发、销售经验,从事混凝土搅拌站生产也有二十多年历史,是该行业。我们公司一直坚持技术创新,结合世界科技不断研究采用质的原料,生产出高效、节能、高寿命的混凝土搅拌站。当然我们的搅拌站由于技术新、成本大,但却降低了部分投资,所以腾飞搅拌设备一直以来以价格优质、质量优势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屹立于行业前端。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新研制成功的混凝土搅拌站设备有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水泥混凝土搅拌站。

   工程混凝土搅拌站与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的控制系统整机采用计算机控制,既可自动控制,也可手动操作,操作简单方便。动态面板显示搅拌站(楼)各部件的运行情况,同时可以存储搅拌站(楼)的各种数据,按要求打印各类报表资料,存储配方可达3万个以上。控制室宽敞明亮,美观大方,并配有空调,可保证电气元件经久耐用,性能稳定持续可靠。控制系统采用国办的双机双控形式,控制机与管理机间数据共享,控制机出现故障时可以转换到管理机工作,限度保证系统的持续正常运行。在主机卸料口、配料站等关键部件可以设置监视摄像头。
 

    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组成部分:

 

  ⑴ 级配机⑵ 振动筛⑶ 皮带给料机⑷ 粉料输送机⑸ 干燥拌合滚筒 ⑹ 煤粉燃烧器 ⑺ 除尘器 ⑻ 提升机 ⑼ 成品料仓⑽沥青供应系统 ⑾ 配电房 ⑿ 电气控制系统

  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按搅拌方式分为:连续式-即采用连续不间断的搅拌方式生产;强制间歇式-即设备一锅一锅分开搅拌,没搅拌一锅为45秒到60秒,产量随设备型号而定。

混凝土搅拌站联系人:蒋经理          0371-68590077

孙经理            0371-68590088

网址:www.tfjitu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搅拌机|混凝土输送泵|稳定土拌合站|螺旋输送机 联系人: 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87235220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4177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 手 机: 136338182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www.tfjituan.com地处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新田大道。公司成立于1956年,历经六十余年创新发展,公司已成为集破碎机械、建筑机械、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产品遍及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