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烘干机在烘干过程中能量消耗的降低措施
  • 烘干机在烘干过程中能量消耗的降低措施 烘干机在烘干过程中能量消耗的降低措施
  • 烘干机在烘干过程中能量消耗的降低措施

烘干机在烘干过程中能量消耗的降低措施

价  格:

5666元/ 台

共被查看 82

更新日期:2013-03-29

有效期至:2013-06-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5666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烘干是斲丧热量很大的化工单位装置。在烘干历程中,热服从变革很大,一样通常化学产业中烘干热服从为20%—50%。进步烘干机烘干历程热服从的重要步伐如下:

  (1)对现有烘干机,增强热办理。如防备烘干介质的走漏,使燃烧炉中的燃烧完全,对带有热风循环的烘干机,尽大概地连结的循环风量等。

  (2)改进设置装备部署的保温。一样通常烘干机丧失热量为3%—30%。在对烘干机散热量举行测定的底子上,接纳步伐,改进设各的保温,淘汰热丧失。

  (3)防备产物的过分烘干。烘干历程中,应严酷地把产物控制在要求的含水量范畴内,制止造成产物的过分烘干,而增长能量斲丧。

  (4)淘汰被烘干物料的初水分含量。要是被烘干的物料是溶液,可用薄膜蒸发器浓缩后,再举行喷雾烘干;要是被烘干的物料是悬浮液,可用过滤撤除大部门水分后,再举行烘干。如允许以低落单位质量产物的热能斲丧。

  (5)接纳废气带走的热量。对流烘干机在入口温度不太高的环境下,废气带走的热量与总热量之比值是很大的,有的可占总热量的40%。接纳热互换器接纳废气带走的热,已在产业上实行。比方,用10摄氏度的氛围,通过废热接纳换热器加热到84. 7摄氏度,废气可从150摄氏度降到70摄氏度,接纳了废气中热量的25%,节省燃料23%,在两年内即可收回废热接纳换热器所用的投资。用“热管”接纳废气中的热量也是很有前程的要领。

  (6)进步烘干机的氛围入口温度。被烘干的物料若黑白热敏性的,进入烘干机的氛围温度,可以进步到650摄氏度以上;对付热敏性的物料,也可在包管产物格量的条件下,尽大概地接纳较高的烘干机气体入口温度。由于,利用的气体温度越高,烘干机的热服从越高。

  (7)接纳过热蒸汽烘干。用过热蒸汽作烘干介质,利用蒸汽显热降落的烘干要领,叫做过热蒸汽烘干。烘干用的蒸汽,可以循环利用,以淘汰热丧失,进步烘干历程的热服从。别的,蒸汽的比定压热容比氛围的大一倍,在雷同的烘干热负荷卜,水蒸气的用量,仅为氛围用量一半,因此,进步了烘干装置的生产本领。它适于烘干时发臭的物料、有爆炸伤害的物料、含有机溶剂的物料以及放射性废物的烘干等。http://www.ghpsj.com/products/psj/2012/134.htm/   磁选机

国昊设备销售热线:15238616262        +86-0371-67859135

传真:+86-0371-67859130    E-mail:zzguohaojixie@163.com 

邮编:45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国昊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球磨机|洗砂机|振动筛|给料机|磁选机 联系人: 王皇帅
资质认证: 邮 件: zzguohao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913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园 手 机: 151883964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国昊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机械设备公司。多年来,我公司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根本,曾多次被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质量信得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