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工业上常用的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高性能压力传感器
  • 供应工业上常用的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高性能压力传感器 供应工业上常用的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高性能压力传感器
  • 供应工业上常用的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高性能压力传感器

供应工业上常用的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高性能压力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3

更新日期:2014-03-14

有效期至:2014-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YY-YL100压力变送器性能可靠,价格优惠。采用进口扩散硅芯片,电路采用信号隔离放大,截频干扰设计(抗干扰能力强,防雷击)过压保护,限流保护,抗冲击,防腐等设计使其在2010年YY-YL系列压力传感器价格依靠其超高的性价比销售量领跑全国,YY-YL100型压力传感器在实践应用中得到厂家及客户的高度评价,重点推荐。
工作原理:
   本产品由上海余洋传感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压力传感器是在单晶硅片上扩散上一个惠斯通电桥,电压阻效应是桥壁电阻值发生变化,产生一个差动电压信号。此信号经专用放大器,再经电压电流变换,将量程相对应的信号转化成标准4~20mA/0~5VDC/0~10VDC信号。
压力传感器优点:
   1:安装灵活,使用方便,效准简单。      
   2:信号隔离放大,截频干扰设计,抗干扰能力强,防雷击,防腐蚀,
   3:接线反向和过压保护,限流保护
   4:超宽的价格区间,方便选用
   5:宽电压设计
   6:抗冲击设计
技术参数:
测量介质:    气体 液体
测量范围:      -0.1~0~0.001~100MPa(中间量程任选)
压力类型:      负压、绝压、表压、密封压
精度等级:      0.1级    0.2级  
连接选择:   M20*1.5  M18*1.5  M16*1.5 M16*1 M14*1.5 M12*1.5  M12*1.25
           M12*1  M10*1  G1/2  G1/4 G3/8  1/4NPT  1/2NPT 1/8NPT ZG1/4
           (R1/4)大量现货供应 非标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长期稳定性:   ±0.1% F.S/年
温度漂移:   ±0.01%FS/℃
供电范围:       12~36VDC
输出信号:       4~20mA  或 0~5VDC 或 0~10VDC 或 1-5VDC
介质温度:       -40~105℃
环境温度:       -40~105℃
超压    :     200%
防护等级:            IP65
采样频率:            ≤2ms
探头材料:      隔膜316S,过程接头1Cr18Ni9Ti
负载能力:   (电流型)250~1425Ω(电压型)≥2KΩ
上海余洋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黄结兵
电话:02151870538
手机:18916470856
QQ:1962113216
网站:http://www.yuyangsensor.org
      http://www.yuyangsensor.com
压力变送器应用在很多坏境中,有些坏境可能比较恶劣,比如压力变送器需要用来测量冲击压力,测冲击压力一般要求压力变送器性能比较高,我们通常有下面几种方法来测量冲击型压力。
     种方法就是改变压力变送器芯片,不用普通的陶瓷芯体或者扩散硅芯体,而用应变片,电阻应变片是一种将被测件上的应变变化转换成为一种电信号的敏感器件。它是压阻式应变变送器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电阻应变片应用多的是金属电阻应变片和半导体应变片两种。金属电阻应变片又有丝状应变片和金属箔状应变片两种。通常是将应变片通过特殊的粘和剂紧密的粘合在产生力学应变基体上,当基体受力发生应力变化时,电阻应变片也一起产生形变,使应变片的阻值发生改变,从而使加在电阻上的电压发生变化。这种应变片在受力时产生的阻值变化通常较小,一般这种应变片都组成应变电桥,并通过后续的仪表放大器进行放大,再传输给处理电路。应变片压力变送器一般能抗冲击,而且抗冲击比较好,但是这种变送器精度有带商确。
     第二种方法就是用普通的陶瓷压力变送器或者扩散硅压力变送器来测量,但不是直接进行测量,而且在前面加一个缓冲管,这样也能测量冲击性压力。这种方法经济实惠,安装方便,所以应用也是非常广泛。
     不管用什么方法测量冲击性压力都是为了保护变送器芯体不被强大的压力冲坏。具体使用哪种方法还得依据现在的坏境和客户的选择。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余洋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速度传感器,倾角传感器,扭矩传感器,称重传感器 联系人: 方鹏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870538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财富108广场 手 机: 158563917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余洋传感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区财富108广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橡塑、石油、化工、船舶、军工、钢铁、电力、汽车、医药、液压、空调制冷、食品饮料、污水处理、机器人、商业楼宇以及其他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测量控制。 公司除了提供优质产品以外,我们还提供技术支持和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师是在传感器行业有多年设计应用经验的业内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