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矿粉压球机价格的高低有有什么因素来定的
  • 矿粉压球机价格的高低有有什么因素来定的 矿粉压球机价格的高低有有什么因素来定的
  • 矿粉压球机价格的高低有有什么因素来定的

矿粉压球机价格的高低有有什么因素来定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6

更新日期:2014-05-21

有效期至:2014-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矿粉压球机的型号有很多,有大的,有小的。还有很多附属设备方面的东西,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价格也是不固定的,现在购买的人都进入一个误区,都一味的追寻价格,不管其他的因素,这点是很不好的现象,对于后续的使用时非常不利的。要知道,不管什么东西,都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这点是万古不变的真理,同样也适用于本机器。所以,一定要注意到这点。

      前段时间有个客户是这样问的。他在网上找到本公司的信息。上来就问矿粉压球机的价格,我们问他要多大的产量,他只说了只要中型的,并且也没说配置方面的要求,一直催着让说价格,于是我们给报了一个比较好的配置价格。客户觉得这个价格比较高,但是后续技术员给他了解释,好的配置有好的使用效果,价格方面都是其次的。买机器嘛,买的就是质量,质量不过关,不能够使用,那么就是白费功夫白费钱。这个客户还是觉得价格高,于是就没跟我们合作。

      前两天,这个客户又打电话过来了,说他买的矿粉压球机效果不行,现在后悔了,后悔当初没有听我们技术员的劝告,现在求助我们技术员帮他解决设备问题,我们技术员侧面了解了他当时购买机器的价格,确实是很低,省了不少钱,但是现在机器不能用,购买的厂家连管都不管。可以说是基本报废了。白花钱买了个不能用的机器。现在后悔也晚了。没办法,这个客户让我们的人过去看了一下他的实际情况,给他又定制了一台,价格方面他一点意见都没

      所以说,矿粉压球机的价格,是根绝机器的质量是直接挂钩的,对等的型号,价格出入都差不多,区别就是机器本身的配置及质量,这是关键的,有些价格是便宜,但是切实到真正的使用时候,能够达到预计的效果吗?这点要考虑清楚。不然像以上的客户那样后悔就晚了,毕竟出去的钱是不可能回来了,属于花钱买难受。
本文摘自http://gygfyqj.com/news/241.html如有转载请注明
如想了解更多相关新闻请登录http://www.gygfyqj.com/new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金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球机系列设备 联系人: 夏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9991237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曙光路与科技路交叉口向东五十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金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曙光路与科技路交叉口向东五十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金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压球机、煤棒机、粉碎机、烘干机等系列产品。产品质量上乘,品质有保障。我们愿为用户提供最方便的使用条件,购货、购配件、来人、来信、来电均可办理,信守合同,发货及时,实行三包,备有现货,欢迎前来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