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掌握核心技术/优质/塑料波纹管//碳素波纹管设备
  • 掌握核心技术/优质/塑料波纹管//碳素波纹管设备 掌握核心技术/优质/塑料波纹管//碳素波纹管设备
  • 掌握核心技术/优质/塑料波纹管//碳素波纹管设备

掌握核心技术/优质/塑料波纹管//碳素波纹管设备

价  格:

11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6-06-21

有效期至:2016-1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J-75 SJ-90

价格:11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掌握核心技术/优质/塑料波纹管生产线设备//碳素波纹管设备

青岛大华塑机生产的预应力塑料波纹管的原材料是HDPE。它的耐腐蚀性能远远优于金属,不怕酸、碱腐蚀,它本身不腐蚀,能有效地保护预应力筋不受腐蚀。很多预应力结构承受着外界严重的影响,如除冰盐或盐水。

大华塑机免费技术指导 售后服务电话:13969714208 门经理

CFRP碳素波纹管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碳素波纹管。CFRP碳素波纹管是以高密度聚乙烯和改性碳素为主要原料,碳素波纹管管采用挤出成型和独特的旋转成型工艺技术生产的新型电力线缆保护管道。它以其特有的螺纹状物造型,碳素波纹管具有高强度、高韧性耐腐蚀、耐高温、绝缘电阻高、阻燃性好、质量轻、寿命长、不易变形等多种优点,该碳素波纹管已广泛应用于城市路灯线路地埋工程,电气化铁路电力、通信电缆的敷设地埋工程,高速公路电力、通信设施的建设与改造工程,住宅小区建设工程及公园和大型娱乐场所的地埋电缆工程,是目前理想的地埋电缆护套管材。

施工方法

一、地埋电缆护套管管径的选择

根据电缆外径、容许电压、电流及工程其他条件选择。

二、挖工程沟

根据有关部门规定用户要求挖沟,其宽度、深度须根据敷设电缆根数而定。管与沟之间的距离是50mm,管与管之间的距离为30mm。

三、铺设

将地埋电缆护套管放入沟中后,弯度大的地方为防止其缠绕或挤压,须用水泥灌封。在两根护套管连接口处,须用砖砌并用水泥将护套管管头固定。

四、对连

两根地埋电缆护套管对接时,先将接头旋至被接管的一端,然后倒旋至另一被接管的一端,再用PVC密封胶带缠绕即可。

五、回填

按要求将地埋电缆护套铺设好后,用挖地沟的原土回填即可,并将回填土夯实。

六、注意

铺设过程中,须放置砂土进入地埋电缆护套管中。

\

/塑料波纹管生产线设备//碳素波纹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路大华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大华塑料机械,塑料波纹管生产线,塑料波纹管生产设备,透水塑料波纹管设备,预应力塑料波纹管生产线 联系人: 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dludahua@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7258790
所在地: 山东青岛胶州市胶州西路 (七公司对面) 手 机: 139697142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路大华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青岛胶州市胶州西路 (七公司对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路大华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生产与开发各种塑料机械的高新企业,本厂技术力量雄厚,开发能力强,生产工艺先进,品种齐全以及质量与信誉的保障,多年来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