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泰兴木炭机设备厂的粉碎机
  • 供应泰兴木炭机设备厂的粉碎机 供应泰兴木炭机设备厂的粉碎机
  • 供应泰兴木炭机设备厂的粉碎机

供应泰兴木炭机设备厂的粉碎机

价  格:

5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52

更新日期:2014-11-02

有效期至:2015-01-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40

价格:5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粉碎机-分类

  粉碎机根据被碎料或碎制料的尺寸可将粉碎机区分为粗碎机、中碎机、细机、超细磨机。 

  在粉碎过程中施加于固体的外力有压轧、剪断、冲击、研磨四种。压轧主要用在粗、中碎,适用于硬质料和大块料的破碎;剪断主要用在细碎,适于韧性物料的粉碎;冲击主要用在中碎、细磨、超细磨,适于脆性物料的粉碎;研磨主要在细磨、超细磨,适于小块及细颗粒的粉碎。 

基本概念

  

  木炭机粉碎机是将大尺寸的固体原料粉碎至要求尺寸的机械根据被碎料或碎制料的尺寸可将粉碎机区分为粗碎机、中碎机、细磨机、超细磨机。 

  在粉碎过程中施加于固体的外力有压轧、剪断、冲击、研磨四种。压轧主要用在粗、中碎,适用于硬质料和大块料的破碎;剪断主要用在细碎,适于韧性物料的粉碎;冲击主要用在中碎、细磨、超细磨,适于脆性物料的粉碎;研磨主要在细磨、超细磨,适于小块及细颗粒的粉碎实际的粉碎过程往往是同时作用的几种外力。 

适用范围

   

  

大型粉碎机主要适用于冶金、建材、化工、矿山、高速公路建设、水利水电、耐火材料、钢铁等行业矿产品物料的粉磨加工,可加工石英、长石、方解石、滑石、重晶石、萤石、稀土、大理石、陶瓷、铝矾土、铁矿、铜矿、氧化铁红、锆英砂、矿渣、水泥熟料、活性炭、白云石、花岗岩、石榴子石、氧化铁黄、化肥、复合肥、粉煤灰、煤、菱美砂、氧化铬绿、金矿、红泥、粘土、高岭土、焦碳、煤矸石、瓷土、蓝晶石、氟石、膨润土、麦饭石、页岩、玄武岩、石膏、石墨、碳化硅、保温材料等莫氏硬度在9.3级以下,湿度在6%以下的各种非易燃易爆矿产物料。 

小型粉碎机

粉碎机采用超高速单项电机匹配,具有结构精密、体积小、重量轻、功效高、无粉尘、清洁卫生、操作简便、造型美观、既省电又安全等众多优点。粉碎槽及刀片采用不锈钢制造,能在3秒-2分钟内完成粗碎及细粉,能快速粉碎多种中药材及大部分粮食,粉碎范围广:不同性质物料均能很好粉碎,物料无损耗,粉碎不同物料不会串色串味。如:西洋参、人参、三七、胎盘、贝母 、珍珠、白芷、苡仁米、绿豆、大米、玉米等。型号有:100克手提式药材粉碎机、200克手提式药材粉碎机、300克手提式药材粉碎机。 

特点说明:

  1、小巧美观、重量轻、可任意移动;具有操作简便、不震动、噪音低,既省电又安全等特点,特别适合用于诊所、医院药房的中药粉碎、药店、保健品销售柜台代客加工、研究所、实验室小样分析和家庭食品粉碎等;替代传统捣药臼,工作效率可提高50倍。 

  2、超高速电机设计,药材粉碎细度高(多数药材粉碎细度达50-300目);粉碎范围广:三七、山慈姑、乳香、没药、阿胶、菟丝子、海马、黄芪等均能很好粉碎。 

  3、速度快,中药的粉碎时间一般不超过3分钟,破碎时间不超过3秒钟。 

  4、清洁卫生、工作时不扬粉尘,粉碎槽及刀片由不锈钢打造,符合许多中药的忌铁要求。 

  5、物料基本无损耗,机器清洗容易;粉碎不同的药绝不会串色串味。 

  6、操作简单,人员不用专门培训。 

  7、结久耐用,经济合算。刀片为日本特殊钢材,与剃须刀同质,粉碎100-200kg饮片也不用换刀。 

 

 

棉花杆粉碎机介绍

    棉花杆粉碎机(棉花秆粉碎机)是我公司在吸取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技术及用户意见的基础上设计而成的,该机设计巧妙,突破常规制造,使其比普通机器的切碎程度和生产效率都提高了近一倍,该系列产品一改已往铡草机的单纯刀片切割原理,将物料利用铡、敲、揉、搓等物理作用变成长短均匀、柔软细碎的丝片状,同时又增加了自动送料和退料装置,有效的防止了堵塞和进料不匀现象。

棉花杆粉碎机型号以及作用

    棉花秆粉碎机系列机型分大、中、小三种型号,分别针对不同用户需求而设计。适用于揉切稻草、麦草、花生红薯秧、青干杂草、玉米棉花秸秆、荆条等物料,加工出来的饲草质地柔软,粉碎细腻,适口性好,采食量高,而且咀嚼更容易,解决了牛羊等反刍动物在采食时过多消耗体能的问题,还解决了物料的浪费,提高了采食率和消化率,特别适合畜牧饲料生产使用;作为生物质能、沼气工程、提炼乙醇、造纸等工业原材料产品使用时物料柔软细碎,更加利于发酵等后期处理,使生产效率和质量显著提高。

刀盘式粉碎机产品特点:是根据我国工业生产的需要,经过多年研究设计而发明的木材粉碎系列专用设备。由于设计合理、结构紧凑,安全、耐用、生产效率高,经推广使用后,效果良好,整套设备只用一部电动机带动,噪音小、结构简单、布置紧凑、售价便宜、工作稳定、耗能少、产量高、木屑成品质量好,加工成本低。

    刀盘式粉碎机工作原理:采用刀片切割和高速气流冲击,碰撞双重粉碎功能于一体,并能同时完成微料分选加工工序。在刀片切割粉碎过程中,转子产生高速气流,随刀片切割方向旋转,物料在气流中加速,并反复冲击使物料同时受到双重粉碎,加速物料的粉碎率。

    刀盘式粉碎机主要用途:集切片、粉碎为一体,可切屑直径1--20公分的枝杈及枝干,还可用于竹、茅草、玉米秆、高梁秆等纤维质秆状物料的切屑。

    刀盘式粉碎机设备组成:由削屑装置、粉碎装置和风机组成。该机是屑片粉碎设备可将直径5-20公分棒状和20公分宽的板材进行屑片粉碎。该机的体积小产量高,还可流动作业等特点。用于小型木炭厂和饲料加工行业。

锤片式粉碎机设备特点:可做多功能粉碎机用,该设备设有吸尘装置,无粉末污染。具有温度低、噪音小、效率高等特点。

    锤片式粉碎机工作原理:锤片式粉碎机由盛料滑板、粉碎室、输送装置等几部分组成。粉碎室内有转子,转子由圆盘和活动锤片构成。筛子和齿板也是粉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工作时,被加工的物料从盛料滑板进入粉碎室内,受到高速旋转的锤片的反复冲击、摩擦和在齿板上的碰撞,从而被逐步粉碎至需要的粒度通过筛孔漏下。漏下的饲料经输送风机、输料管送往聚料筒,在聚料筒内再经分离,粉料由下方排出装袋,空气由上方排出。
 
    锤片式粉碎机注意事项
 
    1.粉碎细度是由筛子孔径大小确定的。这种粉碎机都配有多种孔径的筛子,可根据要求选用。

    2.粉碎转子是高速旋转的部件,锤片等零件必须固定牢靠;工作中要防止金属、石块等硬物进入机内,以免造成损坏事故。

    3.锤片是易损件,应经常检查其磨损情况;当锤片一角磨损至已无棱角时,可翻转或调头使用,但锤片安装位置不能互相更换,也不能调换新的,以免影响转子的平衡。

    4.被粉碎的物料较长或较大时,应先弄成小块或小段喂入。

    锤片式粉碎机设备用途:用于粉碎直径较小的原材料,粉碎玉米秸秆、树枝等物料直径小于 50 毫米,粉碎后物料细度可以达到 3-5 毫米。

    锤片式粉碎机设备质地:设备采用高碳合金钢刀片,高速强风吸式,粉碎系统、性能稳定、坚久耐用,粉碎效果好。

 

 

木屑烘干机是专为锯屑、小木片、木皮烘干而设计制造。具有烘干产量大、节能效果显著、低维护等特点。主要工作原理是:木屑进入木屑烘干机内由喷吹管与回转筒体共同作用,物料在筒内沸腾流化,热风与物料充分触,完成干燥。 

  木屑烘干机是木质颗粒等生物质颗粒生产过程中的主流设备,近年来在国内外广泛使用。三通道干燥机采用高温快速干燥工艺,配备生物质燃料热风炉,自动化程度高,干燥产品质量好,干燥系统内设置安全防火装置,热风余热利用等装置,产量大、成本低,生产安全可靠。 

  木屑烘干机由三层圆筒组成,物料与热风在干燥机圆筒内顺流并行,流程是:内筒----中筒----外筒。各层均装有特殊形状的导料板,物料在圆筒旋转力及热风引力作用下沿螺旋导流道运行,使物料在三层圆筒内进行充分热交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泰兴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木炭机|木炭机设备 联系人: 孙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taixingjixie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6899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手 机: 138038347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泰兴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永安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兴机械公司位于河南省巩义市,专业从事机制木炭系列设备的研究、设计与开发。我公司奉行“诚信为本,质量第一,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方针,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赞誉。我们相信具有竟争力,质量过硬和服务优良的产品一定会让您满意。真诚欢迎国内外客户前来指导,共同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