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运输车> 齐齐哈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 齐齐哈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齐齐哈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 齐齐哈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齐齐哈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9

更新日期:2015-05-16

有效期至:2015-06-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黑龙江齐齐哈尔

产品分类 : 搅拌运输车

齐齐哈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在监控主界面中,点击“管理系统”按钮,弹出登录窗口,输入用户名(通用名“a”)和密码,进入管理软件主界面。

数据管理软件的作用主要是对混凝土搅拌站配料数据、客户资料等数据进行采集和管理。在生产中,首先要把配方、每车的方量以及每车搅拌的盘数等数据传送到称重终端仪表和PLC中,另外还需要把这些数据和客户的资料联系起来。进行这种工作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任务单方式,即将生产任务编辑成一个任务单。另一种是非任务单方式,可在管理主界面直接输入相关数据信息。

在这个工作之前,有一项工作应该先行做好,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那就是数据库中的相关数据已经录入完毕。在初次使用本搅拌站管理系统时,也要对所有需要的产品数据进行系统的维护(具体操作见管理系统使用说明),所谓“维护”就是对那些需要的数据进行录入和检查,以确保它们完整和准确。数据维护主要包括配方数据、客户数据、产品数据、工作人员和车辆数据等,进行生产以前,这个工作要进行完毕。

用任务单的方式进行数据下传,要先编辑一个任务单,编辑任务单的方法在数据管理系统的说明中有详细介绍。一个任务单相当于生产调度下达的一个生产任务,在这个任务单中含有配方数据,所属合同号,工程数据等多种信息。

要开始一车料或者一盘料的生产,在数据管理主界面编辑区中,点击新增按钮,增加一个新的出货单(注:若在生产中任务单和单车方量等都没有变化,可以直接启动生产,在打印送货单之前,只需要更改车号即可)。在编辑区的左上角,在任务方式前面的小方框中打钩,选中任务方式。接下来,在任务方式后面的下拉文本框列表中选择任务名称,这时,可以看到,任务单中的相关数据出现在编辑区的相应位置。设置本车的生产方数和单车盘数,选择车号和司机,点击存盘/生产按钮,则电脑开始下传数据。
齐齐哈尔小型混凝土搅拌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http://www.91jbz.com/chanpin/guanche-c45-1.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齐齐哈尔现代建筑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703888863
所在地: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齐扎公路 手 机: 187038888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齐扎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立于1982年的齐齐哈尔现代建筑机器有限公司http://www.91jbz.com/c/qqxiandai/,是一家专业生产大中型砼搅拌机、混凝土搅拌机、稳定土拌和站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重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