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制作工艺
  •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制作工艺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制作工艺
  •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制作工艺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制作工艺

价  格:

2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抛丸机在生产过程当中都采用哪些工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1-09  来源:抛丸机用户  作者:路面抛丸机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再生产研发路面抛丸机,青岛抛丸机的过程当中采用了先进的激光加工工艺流程,虽然在成本上有所增加,但是通过激光切割工艺生产出来的面抛丸机无论在精度还是在密封性能上都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

青岛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抛丸机生产工艺
 

        1,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再生产研发路面抛丸机,青岛抛丸机的过程当中采用了先进的激光加工工艺流程,虽然在成本上有所增加,但是通过激光切割工艺生产出来的面抛丸机无论在精度还是在密封性能上都具有无法比拟的优势。
      激光切割的精度非常高,符合路面抛丸机对于高精确度的要求,同时激光切割工艺对于材质的变形非常小,对材质经过切割之后的变化非常小。减少了路面抛丸机生产过程当中各个组件的内应力。
     路面抛丸机生产
    2,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采用目前加工精度的数控加工中心,对于路面抛丸机生产过程当中的各种轴销。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加工,提高了产品精度的同时是设备之间的互换性显著提高。
    3,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采用国外进口M13板材作为机器耐磨配件的主要板材,机器的外壳都同样采用M13板材作为主要原料,提高机器的耐磨程度,限度的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M13板材加上激光切割工艺,路面抛丸机护板之间的结合程度就变的非常紧密,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更换也变得非常简单。
    4,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采用国外先进的热处理技术,对于路面抛丸机的护板来说,经过各种焊接和加工,器热强度多少会发生变化,影响了其耐磨程度。我公司采用国外先进的热处理实效性能仪器对设备配件进行热处理,恢复路面抛丸机配件的耐磨程度。
   5,路面抛丸机各个组件在焊接的过程当中难免会产生各种内应力,采用频谱谐波时效处理有效减少了减少焊接变形及裂纹,防止焊接后开裂,提高焊接渗透性、焊缝致密性,大大提高焊缝质量,增强构件的使用安全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路面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抛丸机 移动式抛丸机 混凝土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1387099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路面抛丸机移动抛丸机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路面抛丸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钢板桥面路面抛丸机清理施工当中,清理效率高,清理过程当中没有任何粉尘污染,不会对道路表面造成任何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