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铣刨机> 山工> 供应泰州7075铝板16Mn化肥专用管价廉
  • 供应泰州7075铝板16Mn化肥专用管价廉 供应泰州7075铝板16Mn化肥专用管价廉
  • 供应泰州7075铝板16Mn化肥专用管价廉

供应泰州7075铝板16Mn化肥专用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2-08-08

有效期至:2012-11-06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公司注册资金肆佰万元,始建于1986年,经科委、环保总局比准,从1990年开始专业生产制造机械产品。坐落于吉林省吉林市。公司于2009年5月31日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7075铝板 6063铝管 3003铝板 花纹铝板 16Mn化肥专用管,拥有6项,3项新产品,一项正在申请中,具备一、二类压力容器生产资质。其中两项产品获新产品奖,一项获发明金奖。

公司是我国宽厚钢板生产科研基地,产品创多项全国;衡板公司致力于打造我国精密薄板生产基地;矿业公司正在全力打造"国内、国际"的矿山资源战略基地 20化肥专用管 高压化肥专用管 无缝铝管 6061铝管。集团下属的各公司区域布局合理,在几十年甚至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积淀了优势互补的企业文化,融合了集团跨越发展的强大凝聚力。
集团下属的承钢公司已经形成了五氧化二钒、三氧化二钒、50钒铁、80钒铁、氧化钒的产品体系。市场占有率在世界上占8%左右,在国内占35%左右。 5052铝板 铝方管 保温铝板 黄铜套 H62黄铜棒 厚壁黄铜管未来承钢的产能目标是占国内产量的50%以上,全球产能的20%左右,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钒钛制品基地。
集团公司先后荣获河北省第二届诚信守法企业,河北省建行“AAA级信用客户”及农行“AAA级信用客户”、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邯郸市“2005年度民营企业纳税大户”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位居河北省百强企业第27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303位。

 

1.U型钢板桩 U型钢板桩基本介绍    1、WR 系列钢板桩的断面结构设计合理,成形工艺技术先进,使得钢板桩产品的截面模数与重量的比率不断提高,使其在应用中能够获得好的经济效益,拓宽了冷弯钢板桩的应用领域。   2、WRU型钢板桩规格型号丰富,可根据工程实际情况,选取经济、合理的截面,实现工程设计上的化,比同性能热轧钢板桩节省材料10-15%,极大的降低了施工成本。   3、根据欧标设计生产,结构形式对称有利于重复使用,在重复使用上与热轧等同,并具有一定的转角幅度,便于纠正施工偏差;   4、高强钢的使用以及生产设备的先进,使得冷弯钢板桩的性能得到保障;   5、可根据客户要求特别订制长度,为施工带来了椎大的方便,同时也降低了成本。   6、由于生产便捷,与组合桩配套使用时候可在出厂前预先订制。   30MN钢板 35MN钢板 40MN钢板 45MN钢板 悍达HARDOX400耐磨板7、生产设计及生产周期短,钢板桩性能可根据客户要求而定。   U型系列冷弯钢板桩图例及优点   1) U  型钢板桩规格型号丰富,可根据工程实际情况,选取经济、合理的截面,实现工程设计上的化,比同性能热轧钢板桩节省材料10-15%,极大的降低了施工成本。   2) 根据欧标设计生产,结构形式对称,有利于重复使用,在重复使用上与热轧等同。   3) 可根据客户要求特别订制长度,为施工带来了椎大的方便,同时也降低了成本。   4) 由于生产便捷,与组合桩配套使用时候可在出厂前预先订制。   5) 生产设计及生产周期短,钢板桩性能可根据客户要求而定。   u型钢板桩常见规格表   型号 宽度 高度 厚度 断面积 每桩单重 每米墙身 惯性矩 截面模数 www.tjlbw.com www.gyhfzyg.com
热轧薄板  1.1  * 1000* 2000  Q195/Q2...  五洲退...  过磅  天津天津  室内库  4900  2  7  预订 
热轧盒板  1  * 1000* 2000  Q235B  坤峰益  出厂标签  天津静海..  室外库  4900  1  3.77  预订 
热轧盒板  1.7  * 1000* 2000  Q235B  坤峰益  出厂标签  天津静海..  室内库  4880  2  3.77  预订 
热轧盒板  1.5  * 1000* 2000  Q235B  五洲退...  过磅  天津静海..  室内库  5160  3  10.62  预订  www.baowenlvban.com www.h62ht.com www.45mng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5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本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优质服务为宗旨,采用灵活的运作机制,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凭借与新老客户的真诚信任和长期建立的合作业务关系,是一家集现货销售、钢材加工、期货贸易为一体的加工贸易型综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