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菏泽残疾人升降机
  • 菏泽残疾人升降机 菏泽残疾人升降机
  • 菏泽残疾人升降机

菏泽残疾人升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5-04-08

有效期至:2015-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http://www.hsgjj.com/content/?101.html 菏泽残疾人升降机残疾人升降机是我公司根据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为了解决大量老式高层小区和公共场所的无障碍设施改造,我公司经过大量的市场调查,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研制开发出一系列不同类型、适应不同要求的无障碍升降平台。本公司产品在技术、性能、安全、外形美观等方面都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标准,并可配备感应开启,远程控制,自动锁定等功能,在安装和适用性上更有独特的优势。 菏泽残疾人升降机该款残疾人升降机采用垂直式升降机构,液压驱动,升降平移安全,外形小巧美观,安装于设备配套机坑,平台与路面齐平,不阻碍周边环境。 升降底板净尺寸: 1300mm(L)*900mm(W) 整机外形尺寸: 1300mm*1200mm*L mm 提升高度: 6000mm(升降平台离地面) 升降底板高度: 70mm(离地面) 进出方式: 90°%0或180°%0 升降速度: 60mm/s 载重: 250KG 控制电源: 24V/DC 电机功率: 0.8KW,24V/DC/或1.5KW,220V/AC 菏泽残疾人升降机安装方式: 无基坑式安装,直接固定于混凝土地面 外控装置: 外呼盒分别安置于设备上、下停层附近墙面,也可选用遥控器 紧急停止: 按下紧急按纽开关可控制机器运行。 手动操作: 手动液压阀打开,或手动旋动螺杆时升降底板能手动下降。 安全装置 安全联锁: 任何非正常操作时,升降平台不能运行。 紧急下降: 无电或故障时,手动下降装置。 安全翘板: 上升时翘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涵商高升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虎
资质认证: 邮 件: jnhansh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351456
所在地: 济南市济北开发区 手 机: 158645381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济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涵商高升液压机械有限公司主营铝合金升降平台,固定式升降机, 是国内最大的升降机,登车桥,液压升降平台专业生产厂家之一,本厂生产设备精良,检测手段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产品各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家行业标准,随着多年改革开放的步伐,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主要的液压升降台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