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宝利生产的框锯生产设备质量上乘
  • 宝利生产的框锯生产设备质量上乘 宝利生产的框锯生产设备质量上乘
  • 宝利生产的框锯生产设备质量上乘

宝利生产的框锯生产设备质量上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5-09-18

有效期至:2016-03-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镇江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一、 如何正确选购锯片 1、基本数据:①机器主轴转速、②加工工件厚度及材质、③刀锯外径尺寸及孔径(轴径); 2、选择依据:由主轴转数和拟相配锯片外径计算,切削速度:V=π×外径D×转数N/60(米/秒)合理的切削速度一般在60-90米/秒, 具体建议: 材料 切削速度 软木 60-90(米/秒) 硬木 50-70(米/秒) 刨花板、胶合板 60-80(米/秒) 切削速度过大,机床振动大、嗓音大,锯片稳定性降低,加工质量下降,切削速度过小,生产效率降低。同样的送料速度,每齿切削量增加,影响加工质量和刀锯的寿命。因为锯片直径D和主轴转速N是幂函数关系,在实际应用中,合理提高转速,减少锯片直径为经济。 3、质价比: 俗语说:"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对其它商品而言可能没错,但对刀具工具来说恐怕不尽其然;关键是匹配。对作业现场的诸多因素:如设备锯切对象、质 量要求、人员素质等。进行综合评估,理智地选择物尽其用,恰到好处,以节省开支、降低成本,参于行业竞争。这有赖于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同类产品信息的了解。 二、 正确使用: 为使锯片发挥其优质性能,必须严格按照规范使用; 1、 不同规格和用途的锯片,其设计的刀头角度和基体形式有所不同,尽量按其所对应的场合使用; 2、 设备的主轴和夹板的尺寸及形位精度对使用效果有很大影响,按装锯片前要检查和调整。特别对夹板与锯片接触面影响夹紧力造成位移打滑的因素必须排除; 3、 随时注意锯片工作情况,发生异常,如振动、嗓声、加工面走料情况,必须及时停机调整,并及时修磨,保持峰利; 4、 修磨锯片不得改变其原来角度,避免刀头局部骤热骤冷,应该请专业修磨 5、 暂时不用之锯片要垂直吊挂,避免长时间平放,更不应将物堆压其上,刀头处要加以保护,不许碰撞。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丹阳市宝利锯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锯片磨齿机,自动焊齿机,自动研磨机,框锯磨齿机,带锯磨齿机 联系人: 何小宝
资质认证: 邮 件: dyblg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1-86919508
所在地: 江苏省丹阳市金陵东路荆林工业园 手 机: 138151907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丹阳市宝利锯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丹阳市金陵东路荆林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丹阳市宝利锯业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长江三角洲,著名的工具之乡丹阳市经济开发区,距常州机场仅20公里,西达禄口国际机场80公里,北依长江,南靠沪宁高速公路,交通非常便捷,本公司自2000年创建以来一直专注于制造硬质合金圆锯片自动化生产设备,凭着多年的制造经验,成熟的工艺流程,高标准,高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