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路面机械> 便携式振动筛监测仪
  • 便携式振动筛监测仪 便携式振动筛监测仪
  • 便携式振动筛监测仪

便携式振动筛监测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6-07-28

有效期至:2016-10-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CKB-1.1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路面机械

产品简介:
便携式振动筛监测仪JCKB -1.1,具备:振形、振幅、振频、横摆、直线速度、加速度、波形、频域、轨迹、谐振临界频率、固有频率、数据导出、报表生成,等功能,助制造者更好的完成振动设备产品检验,为振动机械设计工作者提供实践依据,支持振动利用研究者建立大型振动数据库,引领振动科技的发展。一、产品用途介绍

本产品适用于冶金、煤炭、矿山、电力、化工等行业,主要针对各个行业中物料分级筛选工艺的振动筛分设备进行检测分析。同时适用于振动设备生产企业产品出厂检测及售后服务人员进行现场检测、诊断、分析设备故障以及设备修复工作。就国内目前来讲,振动设备在用户所有设备中算不上什么重大设备,但是振动设备的故障率却高出传统的动力机械产品,主要是因为振动设备本身就是一种对振动破坏力进行科学利用的一种产品。对于传统机械来说设备产生振动就意味着故障发生的征兆,而振动设备恰恰是通过振动来完成人们所需工作目的的一种产品。虽然振动行业都在致力于振动设备自身的抗破坏性优化结构设计和研究,但是振动设备的故障还是频频发生。振动设备往往是布置在用户生产工艺的咽喉部位,一旦振动设备发生问题,将会导致整个生产系统的联动停车,给用户带来重大的生产损失。

振动利用学是一门专业的科学,仅仅凭借看车工人对振动设备的使用经验和维护技能及通过感官评估振动设备的运      行状况或通过人工定时测得几项简单的运行数据,对振动设备突发故障的有效控制是远远不够的。

为了让用户有效掌握振动设备的各项运行参数,减少设备突发故障造成的生产损失,我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致力于振动利用设备的研发,开发出JCKB-1.0并升级为1.1版的智能化和专业化程度高,集携带简单、使用简单、可视化和直观性强的“JCKB-1.1系列便携式振动筛测控仪”。

二、产品特点

1、便携:采用便携式设计,适用于各种工作环境。(各种传感器均放置在便携式测试箱中,使用时只需将传感器从便携式测试箱中拿出通过强磁吸附安装即可。)

2、环境适应性好:耐温、屏磁、防尘、防潮、防腐蚀性能好。

3、安装方便:各个传感元件采用强磁吸附安装。

4、操控自如:可进行手动和自动模式监测。

5、智能化高:可进行检测标准调校、故障修复方案提示。

6、界面友好:可视化图形和数字显示、报告打印。

7、使用简单:对操作人员的文化程度要求不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中程振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便携式振动筛监测仪|振动筛在线监测客服系统设备|振动筛综合检测平台|提供振动筛故障诊断与分析及改进建议等服务 联系人: 吴雪莲
资质认证: 邮 件: jczdk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8828081
所在地: 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四路六号 手 机: 136492081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中程振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四路六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中程振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元月,(暨原西安锦程振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2008年),是专业的振动筛及振动筛配套电子设备的制造企业,工厂占地5000平方米。员工50余人,其中高工2人,工程师12人,技术人员36人。本公司专业生产振动筛分机及振动设备电子检测监测仪器。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