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冷拔机> 供应卧式集成四联轧两用生产设备
  • 供应卧式集成四联轧两用生产设备 供应卧式集成四联轧两用生产设备
  • 供应卧式集成四联轧两用生产设备

供应卧式集成四联轧两用生产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5

更新日期:2011-06-12

有效期至:2011-09-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冷拔机

本机器可和用户签定10年包维护协议
1.起动:
    软起动控制设计,不损伤输变电系统和其他电器设备,能大大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2.除鳞:
    自主改进的360度两轮除鳞系统较其它厂家的三轮除鳞系统,结构简单,操作方便,除鳞效果大大提高,除鳞轮采用新型合金材料,经久耐用。
3.动力:
    配套30-55KW全国免检的江晟电机,动力只相当于同样产量四连拉丝机的70%,能耗低,稳定性好,适应设备长时间工作的需要
4.变速系统:
    采用国标卧式减速机,和传统的立式减速机相比,经久耐用,操作方便,安全程度大大提高。
5.减径系统:
    通过精确计算,一次变速同步减径四次,减径量可达3毫米,可直接获得小于进线直径3毫米的光圆产品
6.冷轧机:
    在四次减径系统的基础上又安装一套冷轧机,可以先减径一至三次,再轧制适应需要的多种冷轧带肋钢筋。
7.应力消除:
    冷轧成型产品经应力消除系统消除因冷轧而产生的内在应力,提高产品的延伸性,产品完全达到13788-2008冷轧带肋钢筋标准。
8.控制:
    配世界进的德力西电控系统,过载、欠载、缺相、短路、过热全面保护,西门子变频调
0-90Hz任意调节,出线速度可达150米/分,节电30%以上,一条年产8000吨钢材的生产线,每年能节约电费10万元以上,且整套设备可控性高,运行更平稳。
9.牵引卷筒:
    采用日本进口高速工具钢生产的特高强度拉丝机和冷轧带肋钢筋生产线牵引卷筒,强度是一般高强牵引卷筒的15倍以上。
10.收线:
    采用力矩电机及高科技控制系统配以高品质的排线系统而生产的工字轮收线机,具有不易断丝、操作简单、坚固耐用、收捆整齐美观等优点,有每捆500kg、750kg、1000kg三种型号供选择。
11.占地:
    集成设计,优化结构,安装场地只需传统设备的30%。
12.结构:
    集成结构,和分散式四连拉丝机相比循环绕线距离缩短50%,较同动力四连拉丝机产量提高30%以上,调整简单方便,工艺合理,配备先进的收线系统,不会有断丝、成品质量不稳定等弊病。
13.产品:
    超硬合金材料碳化钨轧辊,使用寿命是普通材质的30倍以上,轧制产品成品率达100%,光洁度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华瑞重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 联系人: 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yuanh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118883
所在地: 巩义市东开发区 手 机: 132038913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华瑞重工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东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以“在相互支持中寻求支持,在创造价值中体现价值,为核心价值观,继往开来,不断推出易用、耐用、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