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供应路面移动抛丸机 通用式抛丸机
  • 供应路面移动抛丸机 通用式抛丸机 供应路面移动抛丸机 通用式抛丸机
  • 供应路面移动抛丸机 通用式抛丸机

供应路面移动抛丸机 通用式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2-01-03

有效期至:2012-04-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路面移动抛丸机http://www.pangborn.cn 通用式抛丸机

青岛英泰克公司是专业生产路面抛丸机设备的国内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公司坐落于山东青岛胶南,全国的抛丸机生产基地。胶南和江苏的大丰市是全国生产抛丸机的重要基地,全国90%以上的抛丸清理机械都是来自于这两个城市,胶南的抛丸机可以说是中国抛丸机的集中的一个地方,从双星铸造集团成立以后,带动了整个胶南抛丸机行业的发展,为胶南培养了数以百计的抛丸机制造人才,在中国甚至世界树立了机抛丸之乡的美誉,这个就像法国的埃菲尔铁塔,或者中国的景德镇一样,是胶南这个城市的名片,当有人说起青岛胶南的时候,会想起抛丸机,这是个制造抛丸机的地方。

    英泰克公司也是从生产传统的抛丸机清理机开始,逐步发展到生产新型抛丸机设备,2000年公司成立了路面抛丸机公司专业生产路面抛丸机,该机型跟我们胶南生产其他抛丸机的发展一样从初的引进国外产品仿制到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先进生产工艺。英泰克公司花费巨资从国外引进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从初的仿制到现在的自主研发,现在英泰克路面抛丸机公司拥有产品的路面抛丸机生产技术。实现年生产能力500台,从当初的350型路面抛丸机到550型,800型正在紧张研发当中,马上就能投放市场。公司研制的车载式路面抛丸机也取得的重大突破,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的车载式路面抛丸机就能在我国道路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英泰克公司并没有满足于这一种新型路面抛丸机的研发和生产,我们的工程技术人员在不断研发新型路面抛丸机的同时我们正在抓紧时间研发生产立式抛丸机,垂直移动式抛丸机,油罐外壁清理设备,油轮外壁清理等项目的研发。潘邦公司凭借多年的抛丸机生产经验和强大的研发团队,我们能够研发出更多的新型抛丸机设备,为胶南这个抛丸机名片再添加一项光辉的荣耀。同时相信英泰克也能够带动胶南抛丸机产业走向跟好的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抛丸机 水泥路面抛丸机 通用式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xueer@paowanjijx.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254299222
所在地: 青岛胶南海滨五路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胶南海滨五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潘邦(Pangborn)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地处经济发达的国际化海滨城市---青岛胶南。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生产的造型设备及砂处理设备历史最早、技术力量最为雄厚、是国内铸造机械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大型一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