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模型设计】水沟盖板模具,电缆盖板模具
  • 供应【模型设计】水沟盖板模具,电缆盖板模具 供应【模型设计】水沟盖板模具,电缆盖板模具
  • 供应【模型设计】水沟盖板模具,电缆盖板模具

供应【模型设计】水沟盖板模具,电缆盖板模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3-09-16

有效期至:2013-12-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模型设计】水沟盖板模具,电缆盖板模具 供应 【模型设计】水沟盖板模具,电缆盖板模具
,企业竞争中不应存在成功的概念。

  对企业的经营管理模式,成功的概念应是追求不间断的创新,如果是为了追求创新无止境,在企业的竞争中就不应该存在成功的概念。因为所有的成功,假定说别人说你是成功的,它一定是过去时,一定是昨天的,那么今天要做的是追求比昨天更高的目标。当一个人站上冠军领奖台上的一瞬间,他已经不再是冠军,而是 必须要为下一个冠军而努力。

  第二,如果一个企业被大家认为是成功的,那么它一定是符合了时代的要求。

  西方有句谚语,“台风来了,猪都会飞”。也就是说,如果你赶上好的机遇,可能很快就能发展起来,但是你下一个机遇会不会降临到你头上呢?就不一定了。比如中国改革开放以后的80年代,我们开始做电冰箱的时候,全国有300多家冰箱厂,但是现在只剩下几家。

  所以我认为企业具有时代性,你只有不断的抓住机遇,【模型设计】水沟盖板模具,电缆盖板模具 才能持续发展。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平均寿命只有30年到40年,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没有真正成为一个时代的企业。既然要想成为一个时代的企业,就应该在新的时代创出新的商业模式。

  我个人觉得,企业竞争的成败,很大程度上是由这个企业采取了什么样的商业模式来决定的,而商业模式的成败是由客户价值主张来决定的。或者换句话说,就是能否创造这个时代的客户价值

  找到商业模式这条路

  商业模式能不能真正成功,能不能持续创新,重要的是在员工。所以在我们的设计当中,员工成为创新的主体。我们集团有一句话,叫“我的用户我创造,我的增值我分享”。就是说每一个员工,都有他的用户,都要给用户创造价值,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增值部分可以来分享。

  很多西方的企业都有一句口号,叫“股东”,但是我不太认可这个概念,我认为“股东”应该是企业经营的结果,但不应该成为目的。企业经营的目的,就是创造客户价值,为了能够创造客户价值,就必须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创新空间,只有为员工提供这个创新空间之后,他才能保证用户价值的实现。

  如果说,员工和用户结合在一起,能够创造价值,那么股东的利益就是必然的结果。其实我们自己就是这样,我们在上海和香港各有一个上市公司,我们进行模式创新之后,公司利润增长得很好,受到股民的认可。其实,股民看中了你的商业模式对盈利能力的提升。

  我们目前正在加快探索(商业模式)的力度,但是遇到的困难非常多。

  从内部来讲,中国企业到现在为止,没有属于自己的管理模式,都是学习西方的。但是学习西方的时候,大多学习西方的管理工具。比如说,刚刚改革开放的时候,我们主要学习日本全面质量管理,后来又学习六西格玛等很多管理工具,但是真正从理论上来指导中国企业怎么做的,没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保定新能源模盒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崔文启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2-8101231
所在地: 河北省保定市城东工业园 手 机: 13463207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保定新能源模盒模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保定市城东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保定新能源建材机械坐落于古城保定,地处北京、天津、石家庄三角中心地带,交通便利,优越的地理 位置为我厂的经营发展创造了广阔的前景。        2000年我们开始向高速公路、防水大堤水利方面的塑模预制领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