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用于前进粉煤灰烘干机以客户的利益为主
  • 供应用于前进粉煤灰烘干机以客户的利益为主 供应用于前进粉煤灰烘干机以客户的利益为主
  • 供应用于前进粉煤灰烘干机以客户的利益为主

供应用于前进粉煤灰烘干机以客户的利益为主

价  格:

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2-10-19

有效期至:2013-04-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500*14000

价格: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粉煤灰烘干机物料行至中层另一端而落入外层,物料在外层滚筒没呈矩形多回路方式进行,达到干燥效果的物料在热风作用下快速行进排除滚筒,没有达到干燥效果的湿料因自重而不能快速行进,物料在此矩形抄板内进行充分干燥,由此达到干燥效果,完成干燥过程。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粉煤会烘干机进气处的侧联箱内增加挡汽板。同时在挡汽板上开两排小洞,管口和空口错开一小段距离,以减小气流对管得冲击。脱硫石膏是一种软性物料,所以我们发明了脱硫石膏压球机,专业对脱硫石膏进行压球,其效果非常好,可以在经济上带来非常大的效益。用脱硫石膏生产水泥厂缓凝剂,性能完全能达到水泥厂优等品要求。水泥缓凝剂产品附加值相对较低。运输半径短。同时生产过程中不产生三废。因此生产加工脱硫石膏,废物利用,符合循环经济政策。

公司主要产品:粉煤灰烘干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破碎机
煤渣粉碎机在工作时,在双电机的带动下,互相串连的两套转子同时高速旋转,煤矸石在机内腔经上级转子击碎立即被飞速旋转的下级转子的锤头再次细碎,内腔物料相互飞速碰撞,互相粉碎,达到锤粉料,料粉料的效果,形成了出料粒度较小的煤渣颗粒。此颗粒度完全能够满足砖瓦厂家作为内燃制砖的要求。页岩形成于静水的环境中,泥沙经过长时间的沉积,所以经常存在于湖泊,河流三角洲地带,在海洋大陆架中也有页岩的形成,页岩中也经常包含有古代动物的化石。有时也有动物的足迹化石,甚至古代雨滴的痕迹都可能在页岩中保存下来。页岩破碎机页岩破碎机是在传统的锤式破碎机的基础之上改进而来的,所以结构跟锤式破碎机一样,是机架,转子,衬板,锤头等零部件组成,槽轮传动,物料既由于转子高速旋转锤头带动物料对着破碎板的冲击作用而被破碎。 机架分为上机体和下机体两部分,机腔内部装有耐磨防护衬板,以防护机体内部的磨损和变形, 转子分别是有转子轴、中间圆盘、端部圆盘、锤轴、锤头等零部件组成。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渣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c43456152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