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液压冲孔机、 激光切割机打孔成本、效率分析
  • 液压冲孔机、 激光切割机打孔成本、效率分析 液压冲孔机、 激光切割机打孔成本、效率分析
  • 液压冲孔机、 激光切割机打孔成本、效率分析

液压冲孔机、 激光切割机打孔成本、效率分析

价  格:

88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6

更新日期:2016-01-20

有效期至:2016-07-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DGC-A

价格:88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西宜春

产品分类 : 钻机

  液压冲孔机、 激光切割机打孔成本、效率分析
                  作者:  郝 领 航
   众所周知,我国目前的经济发展已经进入结构转型期,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企业竞争说到底就是核心竞争力的竞争,核心竞争力的核心便是技术,就像一家企业的广告语“格力掌握核心科技”,但是,真正能掌握行业产品“核心科技”的能有几家?因此,企业的竞争在大层面上是产品生产成本和效率的竞争。
   产品生产成本从大的方面划分包括原材料成本、加工成本和人工成本等,而原材料成本和人工成本在一定规模的情况下相差无几,而加工成本则有较大的弹性空间,我们下面就以H钢打孔加工为例来进行加工成本分析,请看下表:
H型钢机械打孔方式比较一览表
序号
机器名称
打孔方式
移动   方式
单机
价格
(万元)
打孔
效率
(个/h)
H钢
搬运
(次)
机器
寿命
(月)
1
手提式磁力钻
钻孔
人工
0.7
50
0
6-8
2
数控龙门钻床
钻孔
程控
56
60
2
48
3
等离子切割机
切割
程控
12
160
2
40
4
激光切割机
切割
程控
100
200
2
48
5
全自动液压冲孔机
冲孔
程控
7.8
300
0
48
   以上各种机械加工的前提条件设定为以下几种:
(1)钻孔、割孔、冲孔加工钢板厚度为12mm;
(2)钻孔、割孔、冲孔直径均为20mm;
(3)等离子切割机及激光切割机切割速度分别按照每分钟1000及1200mm;液压冲孔机冲孔速度按照每个5—7秒计算
(4)龙门钻床、等离子切割机及激光切割机均不考虑H钢转运时间,按不间断工作计算。
以上述表格所载数据及正常使用条件为前提和依据,分别做出H钢打孔的成本分析直方图及效率分析直方图如下:
 
   从上面H钢打孔成本分析直方图可以看出,使用不同的机械进行打孔作业,其生产成本也大不相同,在相同的加工条件下,使用数控龙门钻床打孔成本,而使用全自动液压冲孔机冲孔成本,的成本竟然是成本的15倍。
 
   从上面H钢打孔效率分析直方图可以看出,使用不同的机械进行打孔作业,其生产效率也大不相同,在相同的加工条件下,使用全自动液压冲孔机冲孔效率,而使用手提式磁力钻钻孔效率,的效率是效率的6倍。
   如果将各种机械加工成本及加工效率按照其所占比例进行综合评价,即加工成本的机械计一分,而成本的按照其倍数计算,加工效率的机械计一分,的按照其倍数计分,则各种机械加工方式综合分析数据及直方图如下:
   1、全自动液压冲孔机(21分),  2、激光切割机(9.3分),
   3、手提式磁力钻(5.6分),     4、等离子切割机(5.3分),
   5、数控龙门钻床(2.2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西昊盾领航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守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937570356
所在地: 河南省长葛市 手 机: 189375013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西昊盾领航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长葛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美合资)江西昊盾领航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江西省政府批准的高科技型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4.5亿元人民币(约合7390万美元)。中外合资公司有香港领航科技国际有限公司和江西昊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