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供应德龙沙漠王总成
  • 供应德龙沙漠王总成 供应德龙沙漠王总成
  • 供应德龙沙漠王总成

供应德龙沙漠王总成

价  格:

200元/ 个

共被查看 427

更新日期:2015-12-08

有效期至:2016-03-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316-6125882

销售价格:20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河北省固安县德新滤芯厂

是设计生产过滤装置、除尘设备、粉末回收、气体过滤、水过滤、油气、油水分离器和各种精密滤芯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生产重型车(豪沃、奥威、153双桥、霸龙、德龙、悍威、欧曼系列);工程机械(平地机、装载机、拌和机、摊铺机、挖掘机、钻机);除尘系列(仓顶除尘器总成、除尘滤芯、粉末回收滤芯);氨气过滤器、污水过滤器、石油管道过滤器等。
 
沙漠王总成
特点特性:
  1  能保证发动机的进气量,保证发动机功率有效发挥。在不增加发动机进气阻力的前提下,限度地提高发动机全工作流量范围内的粗滤效率。
  2   轴向旋流管粗滤器的粗滤效率>95%,沙漠王空滤器总成的原始阻力
<3.0KPa;总成的原始滤清效率>99.6%。(这些指标经在上海内燃机研究所、北京二0一研究所多次试验都达到此指标)该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3   保护空滤总成细滤纸质滤芯,可延长细滤滤芯的使用寿命6~8倍。
  4   节省了对细滤纸芯清理保养的时间,减少了尘粒直接进入使细滤纸芯被撞击穿孔,尘埃进入发动机,而引起发动机的磨损。
  5    细滤纸芯采用新型特殊滤材,它的平均孔径要比一般载重汽车用空滤芯的平均孔径小的多,保险滤芯又采用超细过滤材料,它们的组合使用能对10Um以上粒子进行有效过滤。
  6   安装方便,能自动排尘排水,免维护,使用寿命长。
  7  延长润滑油的更换时间。
   
       使用沙漠王空滤器的社会效益,直接节省细滤的更换费用,节省对细滤芯的清理保养时间。发动机在多尘条件下工作,每年对细滤芯更换费用是一笔很大的支出。由于沙漠王空滤器粗滤效果好延长了细滤纸芯的使用寿命,减少了对细滤纸芯的保养和更换的次数,明显减轻车辆使用人员的劳动强度及更换滤芯的费用。装有沙漠王空滤器的发动机工作环境越是恶劣,投资回报就越快。
   
      沙漠王空滤器采用轴向旋流管,在不增加进气阻力的前提下,限度地提高全工作流量范围内的粗滤效率,粗滤效率达95%以上,可以使细滤滤芯的寿命延长6-8倍,从而减轻细滤滤芯的工作负担,延长其使用寿命。减少车辆的故障维修时间,减少车辆的保养维修费用。细滤滤芯采用新型滤材,它的平均孔径较常规滤纸的孔径小得多,保险滤芯又采用超细过滤材料,解决了小面积、大流量、高效率的问题。对10Um以上粒子能有效过滤,保证发动机工作可靠,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该系列产品可以为75-900KW范围内载重汽车、装载机、挖掘机等配套使用。该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产品有“T”型结构和分体式结构。
进气结构有管口进气和边缘进气。管口进气可以根据用户要求加装进气管、防雨帽。
根据用户要求加装支架等附件。
“T”型结构为载重汽车、分体式结构为装载机、挖掘机在灰尘浓度大、气候干燥地区配套使用
 
河北省固安县德新滤芯厂
电    话;0316 - 6125882
电    话:0316 - 6238882
传    真:0316 - 6122735
客服QQ:  865932716
客服QQ; 422490921
邮    编: 065501
地     址:河北省固安县林城工业区
公司主页:http://www.dexinlvye.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固安县德新滤芯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姚硕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jieyv.ok@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25882
所在地: 河北省固安县林城开发区 手 机: 139326842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固安县德新滤芯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固安县林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始建于1992年,专业从事滤芯.滤清器及除尘净化过滤器生产研发。公司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位于106国道西100米处京九铁路旁的林城开发区。公司注重信誉,严格质量管理.售后服务及时周到。如今由于市场竞争激烈现引进先进生产设备,扩大生产规模开发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