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起重机械> 履带吊> 神钢德马格履带吊维修
  • 神钢德马格履带吊维修 神钢德马格履带吊维修
  • 神钢德马格履带吊维修

神钢德马格履带吊维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8

更新日期:2010-10-25

有效期至:2011-04-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0吨级以上履带吊维修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履带吊

(天津蓝巢特种吊装工程有限公司)蓝巢机械具有特种专业工程承包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特种设备维修许可证书、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书等资质证书,拥有5万平方米的办公及周转配送基地。
蓝巢机械以国内火电、核电建设项目机械施工的核心业务为基本依托,集控大型吊装机械资源,主要从事吊装方案设计、特种吊装工程施工、吊装机械拆除安装、吊装机械使用、专业化管理服务、吊装机械大修理和仓储配送等业务。
蓝巢机械管理250吨及以上履带式起重机25台(其中400吨履带式起重机2台、450吨履带式起重机2台、600吨履带式起重机2台、630吨履带式起重机2台、1000吨履带式起重机1台,250t履带吊14台,300t履带吊2台),2000吨?米塔式起重机6台,1250吨?米塔式起重机4台,800吨液压提升装置2套。总起重能力11500余吨,单机起重能力1000吨,目前业务领域涉及国内电力、石化、冶金和大型市政等多种行业,充分彰显蓝巢人“有能力、可信赖”的企业
维修业务部是吊装公司下属的维修部门,以蓝巢机械强大机械实力为依托,在满足本公司吊车维修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外部市场。2008年3月对浙江宁海某运输公司CKE2500事故履带吊的主机修理及2008年11月对东电某公司250吨住友事故履带吊电气系统的维修都得到了甲方的一致认可,维修后的吊车均已恢复到正常使用水平,深受市场的好评。维修业务部现拥有电气工程师2人、液压工程师2人、结构工程师4人、专业焊接技师1人、专业施工队伍一支,可提供各种型号履带吊的大修及电气系统维修、液压系统维修、金属结构维修等日常维修业务,维修服务周到,质量可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蓝巢特种吊装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250吨及250吨以上履带吊维修 联系人: 樊雄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58218914
所在地: 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南路与东十三道交口 手 机: 189205062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南路与东十三道交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蓝巢特种吊装工程有限公司维修业务部公司下属的专业维修部门。拥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书,拥有5万平方米的办公及配件采购、吊车维修基地。维修业务部负责公司的25台250吨及以上履带式起重机(其中400吨履带式起重机2台、450吨履带式起重机2台、600吨履带式起重机2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