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NTC9220-J1000W】外场强光投光灯,西安直销
  • 【NTC9220-J1000W】外场强光投光灯,西安直销 【NTC9220-J1000W】外场强光投光灯,西安直销
  • 【NTC9220-J1000W】外场强光投光灯,西安直销

【NTC9220-J1000W】外场强光投光灯,西安直销

价  格:

9.9元/ 套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1-11-28

有效期至:2012-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TC9220

价格:9.9元/套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NTC9220】【NTC9220-J1000W】外场强光投光灯,西安出售
 
【NTC9220】【NTC9220-J1000W】外场强光投光灯,西安出售
品牌:荣攀照片
 
型号:S--NTC9220
 
名称:外场投光灯
 
产地:上海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NTC9220-J1000W西安出售
 
一、NTC9220外场投光灯适用概况:
 
NTC9220外场投光灯广泛适用于广场、体育场、高尔夫球场、大型建筑物、货场、码头等场所作投光照明。
 
二、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的性能: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采用超大功率高强度气体放电灯作光源,显色指数高(>90),符合国际奥委会对体育场馆的设计标准,达到彩色电视转播的技术条件和要求。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优化设计的反光镜系统,无眩光,能有效避免人员产生不适和疲劳感。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采用优质钢化玻璃和精确的配光设计,提高光效利用率,功率因数≥0.9,节能效果好, 并能有效的防紫外线照射。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灯具设有呼吸装置,能够平衡灯具内外的压力,有效降低灯体内的温度,从而提高整个灯具的使用寿命。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采用一体化全密性结构设计及新表面处理技术, 防水、防腐能力强。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采用支架式安装,可水平、垂直、吊装,操作简单方便,并带有投射角度指针,方便调整照射角度。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人性化的后开盖设计,更换灯泡快捷方便。
 
三、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技术参数: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光源功率:1000/2000W,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额定电压:380VAC 50Hz,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光源类型: MH气体放电灯,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外壳防护: IP65 ,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防腐等级: WF2,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小安装高度: 3m,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外形尺寸: 636×561×285mm,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总 重 量: 21kg,
 
四、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使用方法: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根据工作现场的实际照明需要,确定灯具的安装位置、投射角度,然后按灯具到380V电源接点的距离备好相应长度的三芯电缆线。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打开镇流器箱端盖,旋松镇流器箱电缆引入口的压紧螺母,将灯具电缆线、电源电缆线分别穿过压紧螺母引入到镇流器箱内部接线端子处,按L1线、L2线、地线连接固定,再旋紧电缆线压紧螺母和紧固镇流器箱端盖。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按确定的安装位置和方式将灯具和镇流器箱安装好。
把三芯电缆线的另一端按要求接通380V电源。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更换灯泡时,用内六角扳手拧开两个后盖,卸下灯座上固定灯泡的两个螺钉,抽出坏灯泡,将新灯泡插入灯座并拧紧固定螺钉,再用上述办法将后盖盖紧。
 
五、 NTC9220外场强光投光灯注意事项:
 
1、使用时,灯具表面有一定温升,属正常现象;透明件及外壳温度较高,不得触摸,以避免烫伤。
2、灯具只能完整的带有保护屏使用。
3、使用时灯具距离被照物体短距离为9米,以免发生火灾。
4、灯具在使用时表面不能有任何覆盖物。
5、更换光源时不可触摸光源的石英玻璃部分,只能接触光源的瓷柄,以免造成光源表面的变质,影响透光率。如果光源表面已有污浊,用工业酒精清洗。
6、更换光源应在灯具冷却并切断电源后由专业人员进行。
7、如果此灯具的外部软缆或软线损坏了,该线要由制造厂或其服务代理商或一个有资格的人更换。
 
六、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产品实行3年保用(光源保修1年)。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以上知识产权归属与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NTC9220 外场强光投光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灯具,工矿灯具,防爆手电筒,强光工作灯 联系人: 汪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1462010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2602228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手 机: 136792914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荣攀照明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陆第一大城市——上海。公司坐落于上海市东南方——上海海港综合经济开发区,受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浦东国际机场"两港"的辐射,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