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水平定向钻机,地下定向钻机,非开挖铺管机
  • 水平定向钻机,地下定向钻机,非开挖铺管机 水平定向钻机,地下定向钻机,非开挖铺管机
  • 水平定向钻机,地下定向钻机,非开挖铺管机

水平定向钻机,地下定向钻机,非开挖铺管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5-06-27

有效期至:2015-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钻机

HD系列水平定向钻机采用高强度橡胶履带底盘,动力站和钻机一体化结构,移动方便,机动性强。钻进动力选用康明斯柴油机,动力充沛,性能稳定可靠。动力头采用液压马达驱动,回转平稳,扭矩大。动力头设有卸扣自动浮动机构,以减少对钻杆丝扣的磨损,操作简便可靠,随机液压管线集中于防护套内,提高了管线的使用寿命。方便的角度调节油缸,入射角调节灵活。
主要功能及用途
 
1.钻机以回转钻进为基础方法,配备多种附属设备和器具,使用多种循环介质,可以实现以下钻进工艺,以适应多种地层的要求。
 (1)高压水射流钻进工艺;
 (2)泥浆回转钻进工艺;
 (3)空气潜孔锤钻进工艺
 
2.钻机可在粘土、亚粘土、粉砂土等地层中钻进。
1)非开挖穿越公路、铁路、机场跑道、河流、鱼塘和建筑物等。
    2)铺设管道直径700mm(含直径700mm)以下的所有直径规格的钢管和PVC及PE、PP管,铺设长度由管径及地层和施工工艺等因素决定。
  
3.钻机型号说明
HD-23定向钻机回拖力(230KN)
 
4.钻机特点
钻机履带底盘上装有柴油机、液压油泵、液压油箱、水泵、钻架、动力头、前后夹持器及起塔和支撑油缸等。为全液压整体式钻机。  
1)钻机采用马达一链条给进机构,以实现钻机的钻进和回拉。给进力等于回拖力,适合于长距离导向孔的钻进。
2)动力头设有卸扣自行浮动机构,以减少对钻杆丝扣的磨损,操作简便可靠。
3)随机液压管线外包防护套,提高了管线的使用寿命。
4)钻机设有角度调节油缸,方便入射角调节。
5)采用夹持器和卸扣机构,实现机械拧卸钻具,减轻了劳动强度。
6)选择高速柴油发动机作动力,马力强劲,调速范围广,体积小运移方便。
7)全液压驱动,集中控制,操作方便、灵活。
 
5.主要技术参数
       
       
回拖力(KN)
230
给进力(KN)
230
额定回转扭矩(N.M)
7280
回转速度(rpm)
0-115
给进行程(mm)
3300
给进速度(m/min)
22
行走速度(km/h)
1.7/3.4
液压系统压力(MPa)
23
钻杆规格(mm)
φ60×3000整体
钻进角度(°)
8-22
发动机型号
康明斯6BT5.9-C150
主机功率(KW/rpm)
110
主轴转速(高、低速两档)
0-120 r/min
泥浆泵
雷克YWB-250
泥浆泵压力(MPa)
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华东重工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平定向钻机,地下定向钻机,非开挖钻机,水泥顶管机,液压顶管机,通讯顶管机,地下铺管机,水钻顶管机,自来水顶管机,小型顶管机,地下拉管机,定向钻机 联系人: 肖亚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54042167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7393939
所在地: 河北省霸州市东环路石城工业二区 手 机: 136632629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市华东重工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霸州市东环路石城工业二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厂是生产非开挖水平定向钻机及顶管机的专业厂家,该厂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产品广销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几百个大中小城市。先后出口到越南、安哥拉、刚果(金)、肯尼亚、印度、赤道几内亚巴塔电网改造项目等国家,该厂精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